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 杭州高级翻糖甜品桌班
杭州高级翻糖甜品桌班

杭州高级翻糖甜品桌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糕点/轻食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余杭区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人群

美食爱好者,微商私房,烘焙店,手工爱好者。

培训方式

提前预约,循环教学,一对一小班教学 包学包会

培训时间

12-15天

上课时间

9:00am--17:00pm

课程安排

第一课时:翻糖的起源,工具的熟知,原材料的辨识讲解

第二课时:糖皮的制作与讲解

第三课时:包面的练习

第四课时:花卉制作 百合 玫瑰 马蹄莲 康乃馨

第五课时:牡丹 樱花 波斯猫的制作,大慧兰的制作

第六课时:小兔子 Kitty猫 小熊的制作

第七课时:蝴蝶结 珍珠花边蕾丝的讲解制作

第八课时:异形蛋糕的切割练习

第九课时:翻糖作品设计制作

第十课时:海绵蛋糕的制作与抹茶胚的制作

第十一课时:提拉米苏芒果慕思巧克力蛋糕的制作

第十二课时:多款手工饼干与酸奶布丁杯的制作

第十三课时:甜品台的摆设讲解


学校介绍

    杭州墨涵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了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学院,学院是以法式西点,欧式面包,韩式裱花,英式翻糖,咖啡奶茶,生日蛋糕,西餐简餐等为主的专业培训学校。

    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技术研发,店铺营运管理,以学员创业,就业,技能提升为主的专业指导的学院。良好的教学环境,专业的师资团队,一对一小班教学,技术营销一体教学.让您快速的了解产品,把握市场趋势并且能准确的找到市场定位。

    墨涵坚持人才技能培训,门店服务管理培训, 技能与市场营销相结合,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烘焙人才,同时为烘焙创业者提供开店方案。

    在健康、美味追求之余,消费者对于“品质”、“身份”的追求也日益强烈,因此,在同质化的产品环境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打造出个性鲜明、文化深刻的品牌形象,是墨涵长远的发展目标。

    老师们都很年轻,他们认为年轻就该有自己的态度,够潮够IN才是硬道理。将年轻的血液带入到课堂之上,与学员们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活跃课堂气氛,让每个人都能激情无限。

    起初,我们都是一群热爱西点烘焙的年轻人,我们在西点烘焙的星球上,感受到了幸福、快乐。我们散落在天涯的各个角落,杭州、上海、北京、南京等等,我们从事着西点烘焙领域里各自拿手的项目,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与突破。我们都在思考:什么才是西点烘焙真正的意义…久而久之,我们体会到一个词:分享。

而后,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分享快乐,分享喜悦,分享技术,分享手法,分享心得……让更多的人了解西点烘焙、热爱西点烘焙、并且在西点烘焙的世界里找到自我的价值。

    一朵花开,影响了另一朵花开;一股水流向大地,会有新的水源再度流出。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法式甜点班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韩式裱花课程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精品创业烘焙课程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杭州业余西点班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杭州西餐培训学习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杭州面点技能培训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生日蛋糕课程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