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百川教育 天津联报笔面精品班
天津联报笔面精品班

天津联报笔面精品班

¥20800

适合对象:毕业多年,基础一般想提升学历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百川教育-滨海校区,百川教育-河北校区,百川教育-南开校区,百川教育-和平校区,百川总部(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天津百川教育于2003年由南开大学MBA校友赵新、王金门共同创办,专业致力于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及后MBA职业教育。

18年来通过脚踏实地、矢志不渝地拼搏求索,百川已发展成为天津地区颇具规模、专业权威的管理类考前培训学校。历年来累计培训学员数万人,帮助成千上万学子实现了学校梦想。
百川凭借“踏实严谨、专业专注”的教学理念,已与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合作联合办学,开设集团定制班,提升企业人才学历和专业素养。同时与各大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各大高校MBA联合会、中国MBA联盟、京津冀M超联盟等组织广泛合作,整合资源、搭建圈层、聚集更多的人脉与机遇!

天津百川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管理类联考辅导

天津百川教育

天津管理类联考综合培训

天津百川教育

天津mba

天津百川教育

天津管理类联考机构

天津百川教育

天津管理类联考综合培训

天津百川教育

天津管理类联考班

天津百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