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世纪明星 东莞架子鼓课程
东莞架子鼓课程

东莞架子鼓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麻涌校区,南城校区,厚街校区,长安校区,石龙校区,大朗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方式

一对一,一对多,小班课,大班课,让学员更轻松,更全面的学习

架子鼓课程介绍:

架子鼓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在架子鼓演奏中需要演奏者全身协调运动,精神集中,在击打的过程中也能发泄自己的情绪。对于小朋友们学习架子鼓更能训练孩子的协调能力。 针对喜欢架子鼓的孩子开设了少儿架子鼓特色课程,采用专业导师老师自己研发的教学方法,重点培养学生的音乐基础和实际应用能力,让学生做到学以致用,掌握好所学知识,体会到打击乐的乐趣,在音乐中得到提升。 

学习架子鼓的好处:

通过学习架子鼓,我们的的手、脚​‌‌、嘴的配合,进行从简单到复杂的肢体同向、斜向、时间错位、协调性、速度、耐力等有氧训练对大脑进行刺激,尤其注重对右脑的刺激,激发被闲置不用的大脑空间,提高对节奏的平衡性、敏感性、准确性及其快速的反应能力,使其在兴奋的状态中轻松完成所有课程。

授课周期/时间

每周1至2节课

招生对象;

儿童架子鼓 6岁-10岁

少年架子鼓:10岁-18岁

成人架子鼓:18岁以上均可

学校介绍

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是东莞市一家从业10年的专业声乐培训机构,拥有非常舒适的教学环境和成熟的教学体系,师资力量雄厚,以优质的教育资源,真正培养了大批专业娱乐演艺表演人才,先进全国娱乐演艺事业。

机构设有:声乐、歌手培训、明星艺人包装、酒吧驻唱、编曲、钢琴、非洲鼓、吉他、萨克斯等课程。

本机构在东莞市设置多家培训分部,每个分部同时设有专业的演唱设备,独立的练声室、练歌房、并且都设置有大型舞台,装饰了绚丽高端的舞台灯光设备,模拟KTV及比赛现场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明星般的学习体验,尽情享受站在舞台的感觉!专业的师资力量 ,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就业途径! 

世纪歌唱的艺术总监是国内较早学习流行唱法的歌手之一,他带领的声乐老师团队都是各大音乐学院毕业,经过严格筛选并具备多年教学与表演经验,掌握科学有效的流行演唱教学法,让您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歌唱技巧,达到一名职业歌手的专业演唱水平!

精选推荐

东莞电吉他课程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唱歌班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一对一教唱歌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唱歌培训中心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声乐培训学校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幼儿声乐培训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