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世纪明星 东莞专业歌手特训班
东莞专业歌手特训班

东莞专业歌手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麻涌校区,南城校区,厚街校区,长安校区,石龙校区,大朗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歌手培训班主要针对想从事歌手职业,想上台演出,想去参加一些公司年会,想从事网红主播的人群去学习的课程! 学习这个课程可以去参加:酒吧驻唱、商业演出、文艺演出,网络直播歌手等。

此课程提高了学习内容的难度,会涉及更高级的演唱技巧,并且着重强调学员临场表演的能力和舞台台风的培训,能够胜任演出工作,达到挣钱的目的,工作、娱乐两不误!

教学内容:

发声方法、气息技巧、高低音技巧、用嗓技巧、口腔共鸣、吐词方式、视唱练耳、基本乐理、歌唱表演,歌唱姿态与舞台风度。

学习目标预期:

1、快速掌握发声方法和气息方法掌握,保证唱歌时气息足够

2、短时间内,音准调整到位,节奏乐感提升 

3、高低音通畅,有气息支撑,可长时间处于高音演唱的位置。

4、头腔,口腔,胸腔的共鸣在歌曲演唱中融会贯通 

5、咬字吐字发音矫正到位

6、起音技巧掌握,用气唱歌  

7、喉咙完全打开唱歌,解决唱歌用嗓过多 

8、换气技巧掌握 

9、极具舞台表现力,舞台台风,肢体语言,手势动作

学校介绍

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是东莞市一家从业10年的专业声乐培训机构,拥有非常舒适的教学环境和成熟的教学体系,师资力量雄厚,以优质的教育资源,真正培养了大批专业娱乐演艺表演人才,先进全国娱乐演艺事业。

机构设有:声乐、歌手培训、明星艺人包装、酒吧驻唱、编曲、钢琴、非洲鼓、吉他、萨克斯等课程。

本机构在东莞市设置多家培训分部,每个分部同时设有专业的演唱设备,独立的练声室、练歌房、并且都设置有大型舞台,装饰了绚丽高端的舞台灯光设备,模拟KTV及比赛现场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明星般的学习体验,尽情享受站在舞台的感觉!专业的师资力量 ,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就业途径! 

世纪歌唱的艺术总监是国内较早学习流行唱法的歌手之一,他带领的声乐老师团队都是各大音乐学院毕业,经过严格筛选并具备多年教学与表演经验,掌握科学有效的流行演唱教学法,让您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歌唱技巧,达到一名职业歌手的专业演唱水平!

精选推荐

东莞成人架子鼓培训班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电吉他课程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唱歌班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一对一教唱歌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唱歌培训中心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东莞幼儿声乐培训

东莞世纪明星歌唱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