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渃莲瑜伽 东莞商卡清肠排毒瑜伽
东莞商卡清肠排毒瑜伽

东莞商卡清肠排毒瑜伽

¥199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东城校区

课程介绍

商卡排毒清肠

清洁术也被用来平衡人体内的三种元素或体质:kapha、pitta和vata。阿育吠陀和哈他瑜伽体系都认为,如果这些元素不平衡,人就会生病。 

什么是“商卡”

商卡洁肠术(shankha prakshalana)是古老瑜伽洁净方法的中的一种,其中,shankha意为海螺,象征人的肠道就像海螺,prakshalana意为完全清洁。商卡是温和的完成从口腔到肛门整个消化道侧地清洁.

适宜人群:偏食,饮食不规律,失眠,长期便秘,消化失调,胃酸多,胃胀气,腹胀气等消化系统疾病,压力过大,身体沉重,心情抑郁,不常喝水,掉发,困倦头晕,肥胖,吸烟,眼睛疲劳,易耳鸣,体臭,口臭,和希望保持消化系统的健康人,不需要有瑜伽练习经验

瑜伽清洁术要在合格老师的指导下练习,请不要自己去尝试,否则会带来反作用,这也是我的切身体验之一

学校介绍

诺莲瑜伽理念及教授传承于印度古老的瑜伽学院Kaivalyad hama G.S(卡瓦拉达韩慕瑜伽学院)。我们将系统的瑜伽科学结合现代人的身心状态予每一位爱好者、习练者量身定制对应的个人练习。对个体身心原有的不适症及外因导致的亚健康,进行瑜伽探究与养调!

东莞渃莲瑜伽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瑜伽高级培训

东莞渃莲瑜伽

东莞梵音瑜伽培训

东莞渃莲瑜伽

东莞瑜伽教练培训周末班

东莞渃莲瑜伽

东莞瑜伽老师培训学校

东莞渃莲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