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白齿屋美牙培训 长沙纳米齿雕课程
长沙纳米齿雕课程

长沙纳米齿雕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牙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白齿屋纳米齿雕美牙是近年来流行的一项从牙齿专科跨界到生活美容的美牙技术,是指美牙师通过专业的牙雕技术和纳米树脂材料,给客户进行美牙操作,达到牙齿美白和修复的作用。能够有效解决黄牙、黑牙、氟斑牙、四环素牙、烟渍牙、茶渍牙、槟榔牙、瓜子牙、牙缝隙大、牙齿断裂缺损等牙齿问题。整个操作过程不磨牙、不伤牙、不药物、不漂白,属于无痛无创的安全美牙方式,小孩、孕妇、哺乳期均可操作。

此专业是白齿屋为塑造国际高级美牙师而设立的。课程内容包括口腔医学基础、纳米齿雕美牙的理论与实操、美牙抛光与钻饰技术教学、纳米齿雕美牙的保养与卸除、美牙拓客与营销方案等。通过学习,学员不仅可以掌握全面扎实的美牙技术,针对各类不美观牙齿给出专业的美牙方案,并且独立操作完成。同时,还能熟练掌握跟顾客的沟通技巧和拓客渠道,达到国际高级美牙师的水准,更好的发展自己的美牙事业。

学校介绍

白齿屋美牙中心是中国首批职业美牙师培训、进修机构,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湖南长沙,旗下拥有“纳米齿雕美牙、3D微雕美牙、全瓷贴面美牙“等8大项目。目前,已经有数十家代理商成功签约,遍布湖南、江西、江苏、山东、福建、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地,和国内外数百家美业店、口腔诊所、微整医院达成合作,培养了上千名优秀美牙师。

白齿屋优势:

白齿屋美牙中心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追求教学品质。广度上,白齿屋推行“一站式美牙教学”,涵盖了目前市面上8大主流美牙技术。深度上,白齿屋严格要求学员对每一项技术攻坚到位,尤其注重实操细节,从材料、颜色、形态、立体感、纹理等多方面入手,确保学员做出来的牙齿美观、逼真、自然。

2019年6月,白齿屋自主研发“3D微雕美牙技术”问世,标志“中国美牙行业”进入一个新时代,也确保了白齿屋美牙中心在技术上的核心优势在同行业持续保持地位。

白齿屋教学特色:

白齿屋美牙中心在教学上有7大特色:

1.重点发展“小班教学”和“一对一教学”,确保学员随到随学。

2.学会为止;

3.终身免费进修、复训。

4.毕业颁发“白齿屋毕业证书”“国际高级美牙师证书”、“中国美牙资质证书”

5.收费公开透明,一次性收费,杜绝隐形消费。

6.学技术送产品,课程包含的美牙产品和美牙操作仪器均免费。

7.包吃包住,确保学员安心学习,没有后顾之忧。

长沙白齿屋美牙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D微雕贴片课程

长沙白齿屋美牙培训

全瓷贴面课程

长沙白齿屋美牙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