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九拍 杭州萨克斯集体课
杭州萨克斯集体课

杭州萨克斯集体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萨克斯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萧山校区,富阳市校区,余杭区校区,西湖区校区,江干区校区

课程介绍

萨克斯集体课

全年90节课/16200元

半年45节课/8100元

运用九拍集体课教学法、九拍课堂有效训练法及拇指教育理念,讲解基础乐理知识、演奏方法和技巧,并进行四肢协调性开发,完成练习曲及乐曲的演奏。


学校介绍

杭州萧山九拍音乐中心是全国第368所加盟校区,成立于2015年12月,累计培训人数已突破2000人。萧山九拍音乐中心秉承音乐启蒙、兴趣培养、能力训练的教学方针,走进杭州部分中小学,成立打击乐、管乐等校园乐团。2017年10月代表小学参加杭州萧山区艺术节比赛,获得全区二等奖的殊荣。并在该年底受邀并参加萧山区少儿跨年春晚。

萧山九拍音乐中心每年挑选30名左右优秀学子参加全国性打击乐比赛,并多次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等高级奖项。深受学校及家长一致好评!

2016年9月,杭州萧山九拍音乐中心,正式成为打击乐等级考试区域考点。该考级结果均可在网络查询并入档,为进入私立学校,艺考等领域提供优势。

2018年10月,杭州萧山九拍音乐中心,正式受邀浙江卫视少儿春晚节目录制。

我们将以爱为底色,不忘初心,一路前行,为传播阳光音乐文化奉献一份社会力量!

口号:萧山九拍—致力于音乐启蒙、能力教育、习惯养成的多元化能力培养。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孩子学习小提琴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杭州小孩子学小提琴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爵士鼓一对一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爵士鼓集体课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杭州学习萨克斯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艺能测试-初识爵士鼓

杭州九拍音乐体验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