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泰国香米糕
烟台泰国香米糕

烟台泰国香米糕

¥980

适合对象:对面食/面点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区校区

课程介绍

王二妮餐饮培训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 化的管理团队,开设小吃课程有特色小吃系类项目,早餐面点项目,烧烤油炸项目,炒菜烹饪项目,奶茶饮品项目,卤菜烤鸭项目等几百种小吃技术。王二妮凭借专业的厨师,专业的技能,专业的品牌,专业的教学模式,秉承诚信办学,手把手教学,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企业、员工、联盟者三赢的理念期待着您加入王二妮创业致富的大家庭中。

学校介绍

金大妈小吃培训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 化的管理团队,开设小吃课程有特色小吃系类项目,早餐面点项目,烧烤油炸项目,炒菜烹饪项目,奶茶饮品项目,卤菜烤鸭项目等几百种小吃技术。金大妈凭借专业的厨师,专业的技能,专业的品牌,专业的教学模式,秉承诚信办学,手把手教学,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企业、员工、联盟者三赢的理念期待着您加入金大妈创业致富的大家庭中。

金大妈小吃培训是一家集小吃技术培训、食品技术开发、餐饮项目、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第 一、创新管理、专业服务、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食品技术、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企业文化: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企业宗旨:发掘和弘扬中华特色食品文化,使更多人通过经营金大妈小吃创业成功、同时也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加美味、健康的食品!让每一个想创业的人,都能通过我们实现其人生价值及财富梦想!

经营宗旨:专业为中小投资创业者提供适合的创业项目!

企业目标:金大妈小吃培训推出的“人人可赚钱的项目”能让全国所有待业的人员都能有工作做!

特色优势:味道好、口味棒,先尝后学,包教会。

教学优势:资深名厨教学,手把手指导,亲自独立操作。

招生对象:想独立创业或者想掌握一技之长的有志青年。

烟台金大妈小吃

  • 课程数量

    20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糖糕

烟台金大妈小吃

韩国炒年糕

烟台金大妈小吃

山楂糕

烟台金大妈小吃

棉花糕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小吃培训学习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特色小吃培训学习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做小吃培训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小吃培训学校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专业特色小吃培训

烟台金大妈小吃

烟台小吃特色培训学校

烟台金大妈小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