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众艾感统西安 西安感觉统合能力训练
西安感觉统合能力训练

西安感觉统合能力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记忆力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长安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老师更多的关注,让每一个孩子在有限的时间内能进行更针对性的训练,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班制:小课一对一、大课一对三(9名学员3位老师)

班型:分年龄段教学、任意时段

课程详情:

2-3岁学段:

帮助孩子建立身体的基础能力,培养幼儿的指令感、规则意识、独立性、适应能力、观察能力,创设丰富的语言环境,为幼儿提供集体环境,丰富孩子的人际活动。

3-4.5岁学段:

以强化孩子的身体各项感觉系统,培养孩子的情绪控制、注意力能力、空间感知能力、自控力,提高表现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为认知学习做铺垫。

4.5-6岁学段:

通过刺激各项学习感官,训练孩子的视听系统、手眼协调、手耳协调、身脑控制力,强化孩子的逻辑能力、有意注意力,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竞争意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能力。

6-8岁学段:

帮助孩子统合使用各项学习系统,以视听知觉的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发散能力,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自信心等能力。


学校介绍

众艾感统创立于2007年,目前在北京、武汉、西安、郑州、石家庄、济南等40多个城市开设有规模超过1000平的大型校区。

发展至今,已有超过100万儿童学习众艾感统的课程,企业十年内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先进国家的幼儿教育模式,率先提出“感觉统合是孩子一切能力发展根本”的教学理念、1对3定制式的教学特色,帮助2至8岁儿童提高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管理及身体协调力。

感觉统合能力对儿童的重要影响:

众艾感统课程教学计划与世界教育理念接轨,实行适龄分阶、个性化定制-全方位为每位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学。

众艾感统,专注儿童感觉统合能力教育的提升,通过完整的课程内容,满足2-8岁不同年龄、不同发展阶段孩子的需求。

众艾感统在长达12年对儿童感统能力的研究中,在感统教育行业中作出了世纪性创新,为中国儿童感觉统合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数百万儿童通过众艾感统课程得到能力的提升

众艾感统西安阳光天地校区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