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富川工程师 天津西门子PLC培训,PLC编程组态
天津西门子PLC培训,PLC编程组态

天津西门子PLC培训,PLC编程组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津南校区

课程介绍

公司提供零部件维修、电柜设计、PLC编程调试及普通机床和加工中心的数控改造等增值服务。产品广泛适用于车、铣、磨、刨、钻等金属切削机床和各类专用机床设备,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效益是我们的目标!
公司拥有大量的备件库存、快捷的供货、优惠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伺服运动控制、大型传动系统、过程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变频驱动等系列常规产品和备件产品。致力于钢铁、重工业制造、冶金、矿山、石油石化、电力电子、水暖管道、航空航天、等许多国内外重要的工业自动化领域。
设备维修
关于自动化及数控系统公司建立了全系列测试台,致力于工控设备技术维修服务(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电源、驱动器、伺服电机、交流电机、直流电机、PLC、变频器、直流调速器、触摸屏、软启动器、工控机、工业仪表、物位计、USP电源、交直流电源、电路板等)。
工程项目
3000平米的控制柜装配中心,根据客户需要,可提供以实际生产线应用,配置以西门子/发那科/三菱数控机订系统改造、恒压供水柜、软启动器、自动化生产线、挤出机、通用伺服柜、喷码机柜、罐装机柜、直流屏/PLC/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通用伺服等为主的各类专机控制柜系统。
使命:客户的需要为要务
创新:通过实施技术突破和管理创新来实现企业价值
员工:我们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是让员工在自由空间下展示自我的创造能力,使团队的成长得以展现。

学校介绍

富川工程师培训成立于2015年,富川教育拥有系统完善的师资队伍,特聘留学德国,从事西门子技术培训多年的教授,以及自动化领域专业水平过硬、工程实践能力突出的多名教授授课,致力于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工程师深造教学培训及人才输送等服务。
富川教育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联合办学。课程采用创新的教学模式,50%实战+30%理论+ 20%工厂实训,设置了数控系统/自动化/机器人/3D打印/工业互联网等综合应用课程以及富川特色运营维修维保课程。
在制造业回归,工业4.0国家战略及“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大潮中,富川教育助力“大国工匠”培育,为工程师“指路”,实现普工/电工→电气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综合管理技术工程师的人生蜕变。
富川工程师培训与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校企联合,在本院学习并通过考试考核可以颁发培训毕业证书。
学院配置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针对企业实际应用编写了符合企业实际操作应用的培训教材,并且开发设计与教材相匹配的实验实训台以满足学员实践的需要;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从教材设计到实验实训台设计、从文字教材到电子版教材及图片教程、视频教程,都经过专家老师精心编排,保证学员学的会、能巩固、回去能自己学习,训练和继续提升。

富川工程师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数控机床学校

富川工程师培训

传动系统课程

富川工程师培训

天津培训数控

富川工程师培训

天津数控学习

富川工程师培训

工业机器人课程

富川工程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