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红玺百胜跆拳道 济南散打搏击
济南散打搏击

济南散打搏击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岁以上(男女不限)幼儿~青少年。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明湖校区,济南奥体校区

课程介绍

全年班(4500/年/2次)(2700/年/1次)

全年班:每周两节课、每节课90分钟(赠:散打服、体恤、背包)

班制:大班、一对一

班型:1、周一至周五晚上。2、周六周日全天。

学校介绍

文明其思想、野蛮其体魄!“做济南市好、细心、负责道馆以专业教学为宗旨”

济南历下红玺百胜跆拳道俱乐部简介:红玺百胜跆拳道创办于2006年,曾获得过市、省、全国比赛优异*,被山东省跆拳道协会誉为“跆拳道精英奖”称号 ,曾参加的赛事: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山东省各界跆拳道锦标赛、山东省众众跆拳道比赛、济南市青少年运动会、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等等;队员获得优秀的好*、向省市跆拳道专业队输送多名优秀运动员。

通过修炼跆拳道之后的变化可以看到孩子们在体力,健康的提高及性格变化和礼仪规范。在精神方面可以看到人格修养的效果。可解除压力的效果,强调了通过体育运动消除压力的整体方案的必要性。

俱乐部始终坚持精品授精、育人为本,本着以“一切以教学为本,一切以学生为重”的原则,致力于帮助更多热爱跆拳道竞技项目的青少年实现冠军梦想。

济南历下红玺百胜跆拳道俱乐部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跆拳道器械实战班

济南历下红玺百胜跆拳道俱乐部

跆拳道黑带精英班

济南历下红玺百胜跆拳道俱乐部

跆拳道综合全年班

济南历下红玺百胜跆拳道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