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运营设计师培训
厦门运营设计师培训

厦门运营设计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UI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湖里校区

课程介绍

运营时代的全民狂欢

朋友圈的刷屏广告,转发10万+的H5,现象级地铁广告,只要运营给力,

全民都在参与或推动品牌传播,运营设计师更是制造这些事件的有力推手。

运营设计师的前世今生

随着传播媒介的发展,企业对设计师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移动互联网发展到今天,产品的运营不能只靠单一平台推广,多媒体运营必须搭配综合能力更强的运营设计师。

纸媒时代

平面设计师

工作内容:报纸杂志排版、书籍装帧、海报设计、宣传单设计、产品手册设计、地铁公交灯箱设计。

网媒时代

视觉设计师

工作内容:海报设计、宣传单设计、产品手册设计、地铁公交灯箱设计、网页设计、广告banner设计、专题页设计。

新媒体时代

运营设计师

工作内容:海报设计、宣传单设计、产品手册设计、地铁公交灯箱设计、网页设计、广告banner设计、专题页设计、电商设计、H5专题设计。

火星运营体系课程

在视觉设计优秀的基础上,培养学员的运营思维,让学员明白设计的商业价值,掌握数据分析,并能参与具体的运营决策,上升空间不局限于设计,职业发展有更多可能。

普通设计软件课程

没有想法的美工,被各个部门支配,每天深陷于各种找素材、修图、拼凑、改稿中,不停重复前一天的工作内容,没有上升空间,看不到出路,每天都在职业焦虑中度过。

学校介绍

火星时代于1994年出版国内较早的 CG教材——《三维动画》,创办“火星人”品牌,成立“王琦电脑动画工作室”, 秉承“分享”的理念,毫无保留地把CG技术分享给更多人,开启了中国CG教育元年。火星时代教育是较早进入中国数字艺术领域的企业。25年来,火星时代教育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力培养数字艺术设计人才,共同推动了中国数字艺术创意产业的发展。

火星时代教育目前拥有:职业教育、在线教育、青少年STEAM教育、学历教育、海外留学、图书出版等业务。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Adobe认证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电脑平面设计学习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高级产品经理研修班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零基础淘宝美工培训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网页设计制作培训班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平面设计班培训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设计师培训ui设计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学习ui设计师培训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影视剪辑学校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制作影视后期培训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