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星辉传媒艺考 哈尔滨艺考戏文
哈尔滨艺考戏文

哈尔滨艺考戏文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

课时: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南岗校区

课程介绍

表演专业包括:

声乐

以美声、民族、流行等唱法为主,练习学生的音准、节奏、面部表情、肢体表达,从而完成艺考曲目的演绎。

台词

在话剧舞台和影视中,语言是交待情节、揭示思想、展现冲突、刻画人物、感染观众的重要手段,台词是表演艺考必须重视的训练之一,也是在不同老师指导下变化大的一科。

形体

以古典舞、民族舞、当代流行等舞种为主,练习学生的柔韧度、节奏和肢体展现,能够学会用肢体传递情绪、用形体带动情感的方式来塑造形象。

表演

表演是在演员与角色统一、艺术与生活统一、体验与提现统一的基础上,在理解力、想象力、表现力的加持下,通过基本功、各种表演元素的训练,创造出艺术的第二天性。

可报考专业:

影视表演、戏剧表演、服装表演、木偶剧表演、舞台剧表演

学校介绍

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ONE:成立于2003年,是一所集专业性强、管理完善、师资力量高端于一体的专攻播音主持、电视编导专业术科考试的权威培训机构,也是黑龙江省一家可颁发播音主持、礼仪主持等级证书的培训学校

TWO:星辉学员历年一本95%,人均四张合格证

THREE: 依托于省电视台、电台线当红主播主持人,著名编辑记者以及传媒高校资深教授,优质传媒师资省内无人能及!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相关专业优质师

资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因为他们是本专业的领头羊、佼佼者!

FOUR:如果以下有你心仪的院校或许正是我们所力所能及的: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南昌大学、南昌

航空大学、山东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

FIVE: 小班教学,专业班主任跟班,学习生活有保障


精选推荐

艺考摄影

黑龙江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艺考配音

黑龙江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艺考导演

黑龙江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哈尔滨表演专业考前培训

黑龙江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哈尔滨编导专业培训学校

黑龙江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哈尔滨 播音培训班

黑龙江星辉传媒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