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讨教六西格玛学院 武汉六西格玛基础班
武汉六西格玛基础班

武汉六西格玛基础班

¥199

适合对象:质量、研发、工艺、生产、设备

课时:18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理论+实践:六大课程模块,概述– 定义– 测量– 分析 – 改进– 控制,系统掌握六西格玛黄带基础知识,更有大量加餐内容,让知识更丰富;六西格玛的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的基础上,更需要实践与验证。精心挑选了两个六西格玛实操项目案例讲解,让知识活起来;

服务:配置一名资深黑带加一名课程助教老师,全程带学,全方位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学员的学习体验。碎片化学习时间 ≠ 所学知识的碎片化,让更多的工程师实现 —— 用一顿晚餐的钱,换来一次认知刷新技能的跃升。

课程形式:18堂在线视频 + 社群讨论+课后作业+作业点评+在线答疑+工具讲解+毕业测试+2个案例讲解+认证证书;社群讨论:本课程设置专门的学习群,与讲师实时交流、答疑;

社群讨论:本课程设置专门的学习群,与讲师实时交流、答疑;

作业点评:根据作业情况老师会进行作业点评,让大家充分理解课程内容

在线直播答疑:作业讲解与在线答疑课件截图

关于课件

 周 期:18天的学习周期

 课程价格: 线下3000元的课程,限时特价199元购买之后即可学习;

学校介绍

讨教六西格玛学院是讨教旗下的咨询培训平台,邀请了众多深耕行业多年的领域专家开课,将高质量的内容通过便捷的渠道让学员受益。 大薯六西格玛专注于六西格玛,精益生产,质量,以及行业内专业课程。 

六西格玛课程室讨教大学的一款旗舰学习产品,旨在帮助学员形成系统的,清晰的解决问题思路,科学地运用各项工具,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增加用户满意度,获得丰厚的财务成果,并打造职场跃迁能力。

讨教大学的六西格玛课程分为线上班和线下班,线上班的课程完全在线上进行,可以让学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避免学员的奔波之苦。线下进阶班,黑带大师手把手教你实操和项目。 

有问题,不妨来讨教讨教。 学六西格玛来讨教,已经成为六西格玛行业的流行语。

讨教平台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质检员课程

讨教平台

武汉中级质量工程师培训

讨教平台

武汉中级质量工程师考前培训

讨教平台

武汉中级质量工程师辅导机构

讨教平台

武汉质检员考试辅导中心

讨教平台

武汉质检员基础班

讨教平台

武汉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中心

讨教平台

武汉初级质量工程师考前培训

讨教平台

武汉质量员培训课程

讨教平台

质量体系内审员

讨教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