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雅思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五角场校区,静安寺校区,徐家汇校区,陆家嘴校区

课程介绍

沃邦国际教育自开业至今,坚持“四大原则”,精锐教育、贴心服务、不盲目承诺、不空洞咨询。
针对需求量较大的暑期档,我们推出了“全程班教学理念”,采取时效性与策略性为一体教育模式,八周集中训练提高。阅读、写作、语法、填空分项教学,牢固基础

学校介绍

沃邦教育,由2003年率先将“美国高考”SAT考试培训引入中国内地、拥有20多年教育工作经验的王文山老师,带领一批出国留学考试培训专家创立,致力于规划中国学生留学世界学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包括SAT、ACT、SSAT、TOEFL、TOEFL junior、IELTS、AP、GRE、GMAT、国际学校入学备考及教育课程、日本语留学等。
沃邦教育开设VIP 1对1培训和精品小班课程,由深耕培训领域多年的资深教师授课,督学全方位跟踪服务,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方案。
沃邦教育始终坚持“专业、简单、分享”的企业文化并迅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国际教育品牌。现今校区已遍布全国六大城市,培养出众多进入美国藤校、英国G5等世界*学校的天之骄子,教育服务质量在学生和家长中赢得了广泛的口碑和赞誉。
优质师资团队
85% 老师硕士以上学历
65% 老师海外留学经历
95% 老师5年以上教学经验
沉潜教研,*研发450+ 套教材
打造国际教育培训行业*核心师资团队,帮助学生切实提高标化考试*,致力于规划中国学生留学世界学校。
高分学员众多(成立以来,限上海校区)
TOEFL SCORE 110+ 197人,SCORE 100+ 996人 *高分119
IELTS SCORE 7+ 78人 SCORE 6+ 62人 *高分8
SAT SCORE 1500+ 104人 SCORE 1450+ 230人 SCORE 1400+ 426人 *高分1600
ACT SCORE 33+ 52人 SCORE 30+ 171人 *高分36
SSAT 98%以上32人 95%以上39人 *高分2394
SAT2 48人次获满分800分
AP 119人次获满分5分
哈佛大学6人
耶鲁大学5人
康奈尔大学26人
普林斯顿大学15人
哥伦比亚大学12人
布朗大学21人
宾夕法尼亚大学19人
达特茅斯学院11人
专业教研团队
特聘从业5年以上专职教研人员,潜心钻研各科考试近年来题型特点和出现频率,为沃邦教育量身定制教材及配套教辅。教师讲课更有针对,学生听课更易吸收。
线上线下多形式教学
截止目前,沃邦教育已经覆盖6城13校区,百余间1v1教室及大量开放式教学区域,可供上千名学员上课或自习。
而对于那些不便至线下校区学习的学员,借助专业级线上教育软件,沃邦教育亦可向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军事化督学服务
沃邦教育督学全天候监督学员学习,及时跟进教学任务,并将课后学习进度及时反馈至家长和任课教师,确保学生时刻走在正确的学习道路上。军事化的督学服务,是学生圆梦学校路上*为可靠的帮手。

上海沃邦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a-level课程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ib考前培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ap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ssat培训学习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gmat提高培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gre短期培训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act专业培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托福住宿培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sat阅读补习班

上海沃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