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宇万维 北京办公设备维修全科班
北京办公设备维修全科班

北京办公设备维修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脑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办公设备维修班

每周一至周五 优惠价6980元 周末可全天实操

喷墨打印机和一体机:重点讲解当今流行,墨仓式机器,喷墨打印机主讲喷墨涂层输出图形的工作原理 故障案例分析 当今流行的供墨系统改装偏色的处理;喷头堵塞的处理;主板的清零,喷墨原理,机器的机械构成,各种型号的拆装技巧,故障位置的判断,外置供墨的改装、安装,整机的打印效果调整,保证能通过课堂笔记解决80%打印机的常见故障。

喷墨打印机的详解内容:喷墨原理,机器的机械构成,常见机型拆装、安装,喷头堵塞的简单处理,不能识别墨盒的处理方法,详解HP喷墨打印机的注墨方法及注墨后的墨盒清零方法。

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的工作原理及耗材的再生和维修思路 ,特别是耗材的再生,怎么加粉怎么解码,怎么还原色彩的真实性,再生耗材不次于原装耗材,各种故障案例分析 市面上常见各种硒鼓的加粉及加粉后的光学的保养和清洁 机械安装和调试 高压板和电源板的测量检修。

针式打印机现在的趋势国产为主要品牌,得力、爱信诺、中税这些都 是国内自主品牌,主要讲解打印头的拆解维修和主板的检修流程。

复印机的八大复印流程

充电过程:.电晕放电方式,充电辊充电方式,分析充电过程常见故障;

曝光过程:.曝光方式,讲解数码复印机的曝光方式,分析曝光过程常见 ;

显影过程:讲解磁刷显影的显影过程,讲解跳动式显影的显影过程,分析显影过程中常见故障 ;

转印过程:讲解电晕转印过程期工程,.讲解转印辊转印过程,分析转印过程中常见故障 ;

分离过程:讲解曲率分离过程,讲解静电分离过程,分析分离过程中常见故障 ;

清洁过程:讲解如何更换清洁刮板,如何判断清洁刮板的好坏,分析清洁过程中常见故障 ;

消电过程:讲解消电过程,分析消电过程中的常见故障 ;

定影过程:讲解定影辊定影过程,讲解定影膜定影过程,分析定影过程常见故障

实操内容

各种品牌型号硒鼓的拆装、加粉。

详解打印纸在打印机内走纸经过。

详解加热组件的组成及常见故障。

详解激光打印机每一部件出现故障后的现象。

通过机器工作原理引导学生判断故障。

根据错误指示灯及显示屏及报警声迅速判断故障位置。

接口板、高压板、电源板常见故障判断及排除。

复印机的概念.现代复印机的发展复印机的特点及其分类。

静电的产生及其性质.讲解常见复印机的品牌。如何判断感光鼓的好坏.如何判断感光鼓损伤的原因.感光鼓常见故障的分析。

十种传感器的原理及其用途;主控板原理图及其常见故障和主电机控制板原理图及其常见故障;CCD板原理图及其常见故障和曝光灯驱动板原理图及其常见故障;

总结复印机常见故障的维修思路。

详解各种复印机的印品类故障定影类故障卡纸类故障

重讲解鼓芯刮板载体定影的更换安装后的处理

讲解鼓芯载体定影组件使用到期后的清零

学校介绍

北京华宇万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人才教育基地”内,周边百度、新浪、网易、腾讯等国内科技公司林立,高素质人才资源与创新精神成就了这片科技沃土,今已有近二十多年的历史,维修技术服务与教学实力雄厚,华宇万维教育事业部以专业做维修,专心做教育为教育事业部的主要的战略发展方向,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技术服务和培训教育领域中的企业,具备丰富的厂商维修项目运营经验和精英技术团队,优秀的业绩和社会价值与影响力被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评为“诚信长城杯企业”。

芯片级维修技术服务--以专 业的维修技术站在维修行业的顶端,教职工近百人的技术队伍,服务涉及手机维修、电脑维修、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主板维修、笔记本维修、数据恢复等等维修项目。与富士康、小米科技、方正科技、青岛海尔、清华同方、长虹、康佳、海信、TCL等国内的著名企业有广泛的维修项目合作,并获得了众多奖项。基地拥有大型的防静电维修车间,并配备有德国ERSA公司的红外线BGA返修系统平台、逻辑分析仪、高精度示波器、对比测试仪、百级无尘超净工作台等先进的专业维修设备具备月处理数万片故障件的维修能力,在芯片级维修技术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高端设备研发成果。

华万维硬件维修工程师培训中心是I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才培养I程硬件维修工程师项目培训与考试基地,是全国中高职院校签约的校外实训基地。尤以芯片级信号讲解、芯片级维修实训、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特色课程体系,以HYHS教学模式称雄全国,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 每月滚动开设的电脑维修、智能手机维修、智能家电(安卓智能电视、变频空调、小家电)维修、办公设备维修、硬盘数据恢复、液晶屏维修等尖端前沿的系列维修课程,学校更是被广大学员赞誉为“高级芯片级硬件维修工程师的摇篮”。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号召,: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为学历凭能力”的现代职业教育思想, 零基础教学,由浅入深,由学术素质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维修工厂-线工作多年的资深维修工程师担任

讲师,学校在北京建立有教学校区和维修实训工厂,学员可亲自动手维修实习,操作高端维修仪器设备,厂商送修的大量故障件为学员提供了充足的真实案例维修动手学习的机会,这也是有别于普通学校的独有教

学环境优势!

作为一家高科技芯片级维修和培训机构,北京华宇万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辉煌的创业史鼓励着我们设计新的篇章,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中国高端的“芯片级维修技术 的研究,努力做好维修技术服务、创办

 以促进中国维修服务业高端化、正规化、产业化为己任,为祖国的现代职业维修教育添砖加瓦,用专业的维修、专心的培训态度携手广大学员共同进步,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而不懈追求!

北京华宇万维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电维修

北京华宇万维培训

电脑维修课

北京华宇万维培训

北京手机维修短期培训

北京华宇万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