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新丝路 武汉少儿模特班
武汉少儿模特班

武汉少儿模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模特培训,少儿模特礼仪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模特班    

培训性质: 基础体态、基础运步、节奏感知、平衡力训练、基础摆臂、步程线行走、T台基础造型及转身、舞台表现力。课程周期:4个月,课时:32课时。

学校介绍

新丝路(武汉)超模学院简介

新丝路(武汉)超模学院是中国新丝路集团总部授权武汉唯1的授权机构,其大赛及培训均由学院主体武汉万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公司成立于2018年,现已成功举办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大赛夏季赛、新丝路少儿时尚周暨2018少儿模特年度盛典(冬季赛)。公司旗下已有多家合作机构。

新丝路少儿模特培训自成立以来已有十余年历史,一直以来备受推崇和关注。新丝路具有全方位结合而形成的立体少儿模特推广平台。是中国影响力大的时尚机构,自身的传播策划机构以及专业的少儿模特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探索研究,行程专业、标准、科学、规范的教学体系和授课流程。新丝路少儿模特赛事活动及演艺资源等优势为孩子提供好的艺术教育和成长平台。

武汉新丝路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少儿模特学习班

武汉新丝路

成人模特培训

武汉新丝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