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杰威造价 北京市政造价实战课程
北京市政造价实战课程

北京市政造价实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识图 理论 手算 软件(广联达软件)全程实战,师傅帯徒弟、手把手实训
师资力量:甶具有多年现场施工和预结算经验的造价专家、知名院校从事工程造价多年的资深教授及软件 使用熟练的造价人员形成授课团队
教学理念:授课方式实用通俗易懂,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工作技能,高度的实战性,工程图纸贯穿始终。 学员经过专业的短期培训,完成通常需要几年摸索才能积累的知识体系,使学员快速掌握建筑 工程造价(预结算)知识.以造价咨询公司为实习基地,为造价行业输送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学员贏得了就业前景好、技术性强、稳定性好、薪水高的职业。
核心优势:全程实战,实践、实践,再实践
培训模式:师傅带徒弟、手把手实训
优惠政策:一年内滚动学习;有造价咨询公司作为强大后盾,学员工作以后遇到问题也能随时给予解答,杰威造价实训基地学员免费参观。

杰威工程造价培训学校是个什么性质的学校?
我们学校是针对于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工程造价方面培训的实战培训学校, 目前大连唯1的教育局批准的工程造价办学机构。从工程造价零越础开始讲起,系统的对您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让你可以独立开展预算工作。
你们这的班型都有哪些?
我们这有全日班,晚班,还有周六周日班,就业班,一共四个班型。希望您能按照您的工作的时间来选择适合您的班型。p>

学校介绍

杰威教育培训由大连杰威教育培训学校运营。作为中国第1家实战型工程造价培训机构,杰威率先将实战应用到教学中。并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构建了一支以重点建筑院校教授为授课教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立足造价培训前沿,不断探索更科学的造价培训方式,为广大热爱造价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帮助。

多年来,“杰威”一直以教授学员造价实战本领为办学原则,以成就学员造价梦想为己任。杰威将以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的姿态全心全意为国家培养实战型工程造价人才。

杰威造价优势

1、十一年教学经验,正规办学 杰威工程造价实战培训,经市教育局批准的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实战培训的教育机构,杰威自05年成立开始,在这十一年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至辽宁地区乃至全国造价行业的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教学的方法,形成了适合广大学员实际的有特色的教学体系和有效的教学方法,从而使学生掌握实用的、综合的造价技能,在当前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工作能力,毕业的学员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和信赖。

2、强强联合,专家亲自授课 杰威工程造价实战培训授课老师主要是来自知名大学建设学院的教授和在职10多年以上的造价专家授课。负责多个大中型工程的施工组织、技术指导、工程预决算、招投标工作,具有坚实的建筑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其独到的眼光和超人的胆识,于2005年开始进行工程造价(预算)员培训。

3、热门专业设置,专注更专业 2004年教育部,建设部联合下发《关于实施职业院校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的通知》,指出建筑施工、建筑装饰、建筑设备、建筑智能化四个专业领域技能型人才紧缺。 适应当今社会之急需,大连杰威工程造价设置热门专业,为社会培养出十分“抢手”的预算师。我们只有预算培训,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4、教材新颖 教材精选国际国内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结合国家建筑规范标准,浓缩建筑施工预算专业精华,与国际市场接轨,去粗取精,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编辑而成。

5、专业教学体系, 重要特点有: (1)使用新内容教材, 讲解新知识结构,传授先进的方法,决不拘泥于教学大纲的要求 (2)重点难点课时集中,注重理论和实际应用相结合 (3)从零开始,有无基础均可学会。循环授课,可随到随学。

6、学制短花钱少 我校专业设置强调“技能强,时间短,花钱少”的特点,三个月有效集中的技能教育,学员即能胜任工作并顺利就业。

北京杰威造价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造价员培训内容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造价员报班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造价工程师培训课程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注册造价工程师辅导班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bim等级考试培训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bim技术培训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bim二级培训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bim应用培训机构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工程bim培训机构

北京杰威造价

北京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北京杰威造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