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德语培训
福州德语培训

福州德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德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德语课程涵盖了德语能力培训(A1\A2\B1\B2\C1\C2),通过课程培养学员德语表达思维, 在不忽视语法知识的基础上,注重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联动培养,介绍德语国家国情知识,强调跨文化交际能力训练。掌握德国生活、学习用语,能够针对家庭、朋友、学习、工作、情感表达等话题交换意见, 同时能充分了解德国历史、文化、社会等综合概况。看懂以具体或抽象话题为内容的复杂文章,听懂自己专业领域的专业性讨论。自如流畅地与他人交谈,在与母语者交谈时,双方都不会感到吃力。可就涉及面较广的话题清楚详尽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就一个现实问题说明自己的立场并指出各种不同观点的长处和短处。

学校介绍

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校区环境优美。凭借着创新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卓越追求,一飞教育现已发展成为福州市教学好、口碑佳的教育品牌。

一飞雅思托福的教学团队由福建留学语培界蒋晓刚老师带领。蒋晓刚老师2006年进入雅思托福培训行业,接受过雅思官方、托福官方及PTE官方的面授 培训,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2016年,蒋晓刚老师出版《雅思写作题库全攻略》;2018年,蒋老师作为主体论坛发言嘉宾受邀参加全国学盟雅思年会(北京)并有幸同刘洪波、王陆、顾家北等业内知名教师一同当选为全国学盟雅思学部委员(全国仅18位),积极参与全国留学语培行业的教研活动。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西班牙语暑假班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培训意大利语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法语专业课程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韩语能力考试寒假培训班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AE课程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英语综合能力课程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gre考试培训中心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学gmat培训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act英语培训班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