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川崎日语 大连日语初级班
大连日语初级班

大连日语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以日企就业、各种日语考试为目的者

课时:5个月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路校区,开发区校区,高新园校区,中山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1准备赴日本留学、工作人员,想要通过日语J-test能力测试如日语J.TestF级或J.TestE级考试的人员。日本自助游能满足日常的基本会话,如点餐、问路、订票、订酒店等需求。  

2零基础,以日企就业、各种日语考试为目的者,以及兴趣爱好者均可报名学习。   

课程特色: 

日语初级班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顺利完成初级到中级的过渡。在会话部分以实用性会话为中心,课文部分以叙述性的短文为中心,通过学习,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同时注重对学员语言能力的培养,大量的口语练习及对语法、词汇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下册更加注重提高阅读能力,增加了很多长文的阅读,为日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内容:  

1、掌握基本的文法,掌握汉字400字以上,词汇2000个以上。 

2、掌握基本社会活动、生活有关的词汇,如各种商品名称、基本固有名词、自身专业的基本词汇。 3、能够进行简单的对话,具备阅读、书写平常的文章、或短文。 

4、可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3级水平,J.Test的E-f级水平。   

老师会讲解的日本文化:日本料理菜单、西餐菜单、日本地图、京都祇园祭、大阪日本桥、圣德太子、法隆寺、北海道、九州、冲绳、京都、和服、日本三假、正月、和果子、洋果子等。

学校介绍

川崎国际日语学校  

——大连高品质日语培训引导者    

川崎国际日语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六年时间内,川崎日语累计服务中国留学生360余人,其坚持的10人小班授课,即保证了教育质量,营造了日语实际应用氛围,又强调用“绊”文化高效培养优秀的双语人才,在日本留学生中深受好评。

川崎国际日语是目前大连配备纯日语书吧的日语培训课程机构。我们引进日本本土先进的“立体式”日语教学。其独创的“听说读写用”五维教学方法,可轻松提高学生对于日语的接受程度,让学生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多年的任课经验,超高的责任心,让学员花更少的钱,用更短的时间学到地道的日语。学员遍布各大高校及大连各大日资企业,总数突破1000人次,日语能力考试二级通过率高,一级通过率高。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有机的资源整合,为广大同学的国内升学、留学日本、日企就业铺平了道路。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日文入门学习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日语口语培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日本留学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日语培训班零基础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日语培训等级考试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日本短期留学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日文培训入门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日语入门培训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大连入门日语培训班

大连川崎国际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