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沙盘模拟
东莞沙盘模拟

东莞沙盘模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松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沙盘模拟课程源自军事上高级将领作战前的沙盘模拟推演。战争沙盘模拟推演跨越了通过实战演习检验的巨大成本障碍和时空限制,在重大战争战役中得到普遍运用。

沙盘模拟系列课程属于高端体验式思维能力培训课程,学习目的在于提升组织的决策模式和管理者的战略思维能力,这种新颖而独特的培训模式现已风靡欧美,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的主选课程,接受过沙盘模拟训练的中国优秀企业也已超过七千家。并被北大、清华、人大、浙大等多所高等院校纳入MBA、EMBA及中高层管理者在职培训的教学之中。

天旭沙盘模拟课程运用独特直观的教具,融入市场变数,结合角色扮演、情景模拟、讲师点评,使受训人员在虚拟的环境中,通过实践演练,而非通过理论讲解来体验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种种误区,发现管理上的缺憾,并通过实战模拟寻找解决方案,激发了学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校介绍

深圳市天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天旭拓展】08年开始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拓展培训,秉持以价值、品质、诚挚、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的团队拓展训练,引领您的企业造就人才,共同成长。

天旭拓展的培训课程不同于以往你所看到的培训课程,我们摒弃传统的培训模式,以扎实全面的理论体系,支持每一个方案项目的设计。同时,天旭的服务体系以人性化的细节服务为核心理念。正是天旭始终坚持创新的培训理念和个性化的细节服务,成就了天旭拓展在高品质培训领域的地位。

天旭坚守“传递价值、实现梦想”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产品创新与服务超越,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具服务力与创新力的体验式教育咨询品牌。近10年的体验式实践运作,有效地将企业理念与体验技术相结合,多次荣获权威机构评选的“全国十佳体验式培训机构”、“全国十佳体验式培训品牌”等殊荣,跻身行业发展前列 。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体验式培训领航者

服务理念:满足您的需求,超越您的期望。

文化: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天旭人特质:激情、阳光、正能量、用心

价值观:持续、品质、卓越、高效、玩索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素质拓展培训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拓展培训班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学习拓展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凝聚力拓展培训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公司团队拓展培训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拓展学校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野外生存拓展训练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东莞户外拓展培训

东莞天旭拓展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