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小爱眼镜 武汉验光师提高班
武汉验光师提高班

武汉验光师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达到入门班水平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宝利金小爱眼镜校区

课程介绍

验光员提高班

本班学习目标:使学员达到劳动部门规定中级验光员水平。可以独立正确的完成常见光度的验配,能够胜任常见镜框的调整、维护工作。能够完成常用全框、半框的眼镜定配,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能够独立指导患者正确使用特殊镜片。能够独立完成普通隐形眼镜验配流程。能够在高一级视光师指导下完成复杂屈光度的验配。可以对眼镜做质量检测。正确维护保养常用眼镜验配设备。

课程表

1云雾法在验光流程中的运用

2老视验光

3散光检影验光法

4隐形眼镜验配评估、复查

5屈光参差验光

6复杂光度验光(高散、远散、混散)

7调节、集合与屈光不正的关系

8板材框、无框调整

9眼镜质检、国标

10裂隙灯显微镜使用

11散光隐形眼镜的验配

12特殊眼镜介绍及应用(双光、改弯、变色、移心、美薄、套潭)

13检影镜验光法

14多焦点镜片验配

15框架眼镜定配加工方法

16眼镜设备维护保养

学校介绍

小爱眼镜视光工作室验光技术培训班简介

小爱眼镜的创建人王晖先生1997年进入眼视光行业,从初级验光学员做起,逐渐成为中级验光员、定配员,高级验光员,到2008年已经考取劳动部验光技师职称,并且从2003年开始在大型眼镜连锁集团担任华中大区培训部门主管,负责4百多位员工的技术培训工作。从2008年创建小爱眼镜视光工作室以来,已经为五万多位消费者提供了专业的视光服务及产品。在2009年武汉市商业局和眼镜协会举办的验光技术比赛中,王晖先生获得“优秀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小爱眼镜视光培训班以小班教学,让每位学员拥有足够多的导师指导时间,同时拥有真实营业的实体店面进行教学实践,使学员现学现练。欢迎有兴趣的学员在小爱视光开始你的视光师职业生涯!

武汉小爱眼镜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眼镜验光师培训考证

武汉小爱眼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