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艺合画室 武汉精品班
武汉精品班

武汉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西湖校区,光谷校区,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老师授课,10年以上教学经验、VIP针对性一对一指导

素描:几何体、静物、头像、半身像、石膏像、大师作品鉴赏、考题模拟强化训练

色彩:静物、风景、头像、大师作品鉴赏、考题模拟强化训练

速写:单人、组合、场景、风景、大师作品鉴赏、考题模拟强化训练

成功案例

学校介绍

武汉艺合画室

画室简介

武汉艺合画室,创办于2009年,在历经了十年磨砺与沉淀之后,已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严谨的优秀品牌画室,武汉艺合画室现发展为,占地面积15余亩。教学面积6000平米。学校内设有艺教楼、文教楼、办公楼、食堂、超市、女生公寓、男生公寓、教师公寓等设施采用封闭式管理,为武汉美术培训行业代表之一。

画室从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学为本,培养真正会画画、会观察的学生!”的办学理念。我校特别重视在加强绘画技能训练的同时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明确考美院所要达到的标准和要求,让考生更多的了解美院。因此我们的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合理性。安排有素描石膏、素描头像、水粉、油画、风景色彩、速写、人体素描、人体速写、观看展览及各种长短期造型训练,并开设文化课程。

画室始终坚持精品小班教学,十年来向全国各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生,帮助广大学生实现自己的初步人生目标,……。画室每年年联考过线率高,校考过线率高,每年联考平均分225分以上。取得*的同时,画室并没有盲目扩大,而是严格限招、稳扎稳打。 

武汉艺合画室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画室暑期班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美术考前辅导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美术中考培训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艺考美术课程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美术艺考培训班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少儿美术培训周末班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十大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艺术培训机构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高考美术 培训

武汉艺合画室

武汉高考美术学习班

武汉艺合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