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科腾教育 东莞美容课程
东莞美容课程

东莞美容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美容的概念,职业的前景,礼仪的接待,皮肤基础护理,分析与判断卸妆的手法,美容仪器的认识,认识面部穴位,面部刮痧,面部拨筋,中医美容香薰SPA水疗精油讲解,中医拔罐,刮痧,耳烛,面部淋巴排毒,肾部保养,卵巢保养,乳腺保养,美容师职业道德和销售技巧培训等岗前培训。

一次交费,包学会为止,推荐就业!

学校介绍

科腾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22年来,我校坚持“教育为本、培训人才、服务社会”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大批高素质、高技能、高学历的综合性社会人才。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师资团队不断精益求精,不懈努力,今天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技能教育和学历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本校全年开设项目有:电脑办公文秘、美容化妆、美甲纹绣、成人商务英语、少儿英语辅导、少儿周末英语口语等专业课程。

办校特色

★超长的上机时间:从早上8: 00到晚上23: 00,学习时间安排“多元化”,自由选择上课时间,解决上班一族的时间冲突;

★坚持“一人一机”,坚持手把手教你学电脑

★范例教学法,坚持有问必答

★保证“一期不会,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学习时间灵活,收费合理,随到随学,不限学时。

东莞科腾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化妆课程学习

东莞科腾教育

东莞美甲培训

东莞科腾教育

东莞excel提高培训

东莞科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