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AutoCad课程
厦门AutoCad课程

厦门AutoCad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翔安校区,梧侣校区,同安校区,新垵校区,后溪校区,锦园校区,杏东校区,海沧校区,集美校区,杏林校区

课程介绍

第一部分软件的界面介绍及设置方法和常见概念,直线的绘制方法与应用 

第二部分简单的二维图形绘制,如构造线、射线、多段线、圆、圆弧、矩形、点,对象捕捉、追踪,二维图形的编辑命令,如移动、复制等 

第三部分复杂二维图形绘制,如正多边形、椭圆、圆环、样条曲线等,二维图形编辑命令,如修剪、旋转、阵列等 

第四部分文字,如文字样式、单行多行文字输入、编辑文字、弧形文字,高级编辑命令,如多线等,图块的操作 

第五部分填充图案,尺寸标注,如线性标注、对齐标注、基线标注、连续标注、半径标注、直径标注等,特性匹配 

第六部分面积计算,图层,打印,图层的前后关系 

CAD制图 

第一部分建筑制图规范,出图比例换算原理,轴测图绘制原理(橱柜方案设计) 

CAD制图 

第二部分房屋的原始结构图绘制,熟悉原始结构图所应包涵的内容,概述房屋丈量注意事项及细节问题 

CAD制图 

第三部分墙体改建图、平面布置图绘制要点及注意事项.(图层的重要意义) 

CAD制图 

第四部分天花配置图、地坪铺设图的绘制要点及注意事项.(注意材料的合理运用,避免浪费) 

CAD制图 

第五部分索引符号编制要求。立面索引图的绘制要点,天花索引图的制作要求。 

CAD制图 

第六部分索引符号编制要求。立面索引图的绘制要点,天花索引图的制作要求。 

CAD制图 

第七部分剖面和节点详图的制作。讲述剖面详图的主要表现内容及成型原理及达到的实际目。 

CAD制图 

第八部分房屋水电图的绘制,包括强、弱电的布置原理,水路的布置原则。 

布局空间布局空间的页面基本设置,图框的调用,布局与模型空间的互换,命令快捷键的使用、自定义修改 


学校介绍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学校理念:诚信服务,用户至上;以商会友,共创大业。以电脑技能教育为核心,提供学生就业服务,企业人才招聘服务,店铺运营顾问和设计服务,让企业设计更容易更简单。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10大校区,学校培训环境优越,多媒体空调教室,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先进,创办10几年来,经过不断的探索和总结创新,拥有深厚专业素养和良好敬业精神的教师队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而且品德优秀、平易近人。拥有完整、系统的教学、管理、服务项目体系。

师资团队

在校教师的选用都经过多次试讲,多层选拔,完善的岗前培训,课堂上学生的检验。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完善和发展,锤炼了一支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对所授课程都有深入研究,专业素养深厚,敬业精神的“双师型“年轻教师队伍。

教学模式先进而又独特,课程符合市场需求,使学生在教学中,参与项目,参与实践,深受各大中型企业的好评。富如重视育才同时更重视育人,“授之鱼”,更要“授之以渔”。

富如设计教育就是以就业为目标,帮助每一位希望进入IT行业发展的学生,树立信心,获得职业发展的成功!把更多新的计算机实用技术带给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现代青年学子!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G设计课程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室内装潢设计培训班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Photoshop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学装潢设计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淘宝美工设计师培训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ui设计快速培训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网页设计美工培训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excel企业培训机构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厦门学习平面设计学校

厦门富如设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