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博爱电脑 惠州Pro/E培训
惠州Pro/E培训

惠州Pro/E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惠阳校区

课程介绍

主要内容

零件设计、草图绘制、拉伸特征、旋转特征、扫描特征、可变剖面扫描特征、混合特征、边界混合、扫描混合、螺旋扫描特征、圆角、圆孔、薄壳、肋条、拔模、尺寸阵列、轴阵列、填充阵列、曲线阵列、曲面复制、曲面偏移、曲面填充、曲面合并、曲面修剪、曲面延伸、曲面镜像、曲面平移或旋转、造型设计、设置工作平面、创建造型曲线、编辑造型曲线、产生投影曲线、创建连接修剪造型曲面、网格编辑造型曲面、零件装配、装配约束、增删约束条件、机构仿真、工程制图、图纸设置、增加出图零件、产生三视图、投影图、局部详图、辅助视图、旋转剖面图、标注、调整尺寸、注释、模具设计、设置收缩率、创建工件、设计分型面、拆模、开模仿真、一模多穴、滑块设计。

学校介绍

博爱电脑学校自办学以来,秉乘“科教兴国,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扩大规模,充实师资,提高教学质量,各界好评如潮。学校专业培训优势课程专业为主,前景广,实用强,包括电脑应用班、平面设计班、广告设计班、CAD工程绘图、模具设计、电脑组装与维修、美容化妆、商务文秘、ERP企业管理、Flash动画设计、网页设计、After Effects影视设计等;秉乘对教育事业严谨负责的态度,把教学质量作为博爱人的灵魂,始终把为国家培训优秀人才当成是博爱电脑学校的责任,高薪聘请的所有教师均为社会各界的精英,采用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应用博爱特色教学管理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学校与社会脱轨,学校毕业生就业难的瓶颈。使博爱的就业*保持业界*高!

在时间上设身处地为上班一族考虑:早晨八点至晚上十二点均可上课上机,每年三百六十五天均属授课时间;学员学时不受限制,真正做到学会为止。学员随到随学,学员可单独上课,每个学员都有进度追踪表跟进。彻底解决打工一族加班不定时带来的不便;我们组织教师编写了深入浅出的自编教材,让你远离那些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轻轻松松学会各种电脑操作。我们的教学理念是:除了纯粹的电脑知识外,更真正理解了这些知识在各类具体工作的应用技巧。

博爱办学体系

品牌优势

博爱电脑学校成立于1999年。现在全国各地设有五十多所院校。多年来,博爱与百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用人合作关系,几万学子从博爱走向成功。

专业优势

专业先进、研发先行。成立于1999年的电脑教育研发中心积极探索电脑教育良性发展模式为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从根本上促进学校专业发展,打造特色专业。

硬件优势

学校拥有P3、P4以上品牌电脑及苹果电脑数百台,并建有国际互联网教室、电子分屏教室、多媒体教室、影视创作实验室、网络安装实验室、图形图像工作室、DIY 实验室等教学课室。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以高校著名电脑专家、教授领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专业电脑教师百余名。

管理优势

学校实行开放式教学、准军事化管理,学校校风、学风优良。学生文体活动、科技活动丰富多彩,成果显著。

就业优势

学校在全国各大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25家就业安置机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强大就业网络。多年来博爱教育集团与1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用人关系,上万名学子从博爱走向成功。

教学优势

学校特色的“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导师训练计划”学员每天不低于3小时的上机操作,确保学员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扎实掌握实践操作技术。使得每一位学员轻松成长每一天。真正实现了“博爱电脑教育,让每位学员实现自己的IT梦想”。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ERP班培训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新手学电脑打字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新手学电脑打字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初级会计职称培训学校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平面设计培训就业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设计培训机构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专业模具培训学校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模具设计短期培训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excle函数培训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惠州广告设计师培训学校

惠州博爱电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