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帕思海外 苏州留学申请
苏州留学申请

苏州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现阶段需要申请国外学校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工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根据各个国家留学政策,现阶段留学现状,结合学生现状的专业、平时*、家庭等情况,来帮学生选择适合的留学国家、学校和专业,然后进行学校申请,帮助学生拿到offer,实现留学目标。


学校介绍

“帕思海外”作为国内出入境服务行业内的新起之秀,2012年成立于江苏苏州,也是已取得公安部颁发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的专业移民机构。公司立志打造一个提供综合海外信息与优质出国服务的平台,在这里客户可以获得客观权威的及时资讯、资深专业的直接服务、细致专属的服务体验和性价比高的优惠费用。

顾问团队成员在移民、留学、签证、境外投资等行业均有10年以上的丰富工作经验,精通各国移民留学政策,熟稔签证文件处理,各自成功处理过数百例申请,这些资深经验可以帮助申请人更好选择适合自身条件的项目,更高通过*和高效率的递交申请文件,更多的出国信息资源分享与实际帮助。

苏州帕思海外咨询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留学英国

苏州帕思海外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