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巴学园 沈阳系统消敏课
沈阳系统消敏课

沈阳系统消敏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皇姑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又称NAET顺势经络平衡技术。是中西医结合由美国Dr.Devi先生根据中医诊疗精髓与西医的诊疗特色专门开创出的一种针对过敏患者进行恢复的新型技术。

NAET顺势经络平衡技术非入侵性,非药物,自然,无痛,应用物理疗法永消除各种过敏及过敏相关的健康问题。这项技术是古老中医在国外实践的新突破,它继承了中医的理论体系,在技术上有了革命性跨越。旨在消除过敏反应,激发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达到整个人体身、心平衡的理想健康状态,是过敏患者和心理障碍患者的新希望。

学校介绍

巴学园国际专注力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权威解决3-18岁儿童注意力问题、提高学习效率、培养卓越人才的专业教育机构。巴学园现有和平、皇姑两大校区,面积约2000余平方米,教室30余间,专业教师50余名,已有17年建校历史。

巴学园是以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脑神经学为依托,引进北美尖端注意力训练理念,结合肌动学、韵律运动、游戏治疗、美国心理剧等国际先进手段,全面解决孩子注意力缺失、发育迟缓、感统失调、自闭、易过敏、心理障碍等一系列诸多生理和心理上的问题。

巴学园建校至今已有数万名儿童通过我们的课程教育使孩子的注意力、学习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也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见证了这些家庭重新拥抱幸福快乐的生活!

沈阳巴学园国际专注力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集中注意力培训

沈阳巴学园国际专注力

沈阳儿童注意力培训

沈阳巴学园国际专注力

沈阳幼儿早教课程

沈阳巴学园国际专注力

沈阳儿童注意力培训

沈阳巴学园国际专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