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567go 广州功能性恢复纠正培训课程
广州功能性恢复纠正培训课程

广州功能性恢复纠正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番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功能性恢复训练课程-纠正性训练师,功能性康复训练课程,从运动的层面进行人体功能康复。训练目的不仅仅是处理疼痛,而是让人群依然可以做自己想的运动和想要的生活方式及状态。此课程对健身行业的康复做一个统一的标准,掌握技术的目的并非成为治疗师,而是的区分物理疼痛和化学疼痛:物理疼痛-用所学技术进行处理与干预,化学疼痛-转交专业医师。实现会员真正的通过训练获得健康的目的,帮助行业人员收获专业、认可、责任心和财富。

【课程内容】

FRTA 肌动学:肌动学研究介绍、生物力学原理、动作解剖与础、原理及应用

FRTA 评估技术:疼痛与动作控制的关系、选择性功能评估、选择性筛查 、肌肉骨骼功康复模式转化、选择性功能则

FRTA 纠正性训练:习惯、正确使用身体、关节手法复、4X4 矩阵 

FRTA 基础肌能系贴扎:适用范围与对象、软组织介绍、使用方法、使用原理、形态与结构、软组织贴扎、提升临床效、

六大区域肌覆盖贴扎、案例分析

FRTA 呼吸评估与纠正训练:呼吸的神经发育过程、胸廓的结构、呼吸原理、呼吸肌的分类、呼吸方法及、呼吸的训练法、呼吸案例应用

FRTA 特殊人群:哮喘、心脏病、糖尿病、低血糖、中风、高血压、儿童、老人

FRTA 临床案例分析:临床案例分析

【课程特色】

发散性思维教学科学理论与实践教学;传授国际健身理念、分享新国际课程;继续教育保障对行业认知和实践能力的不断更新和提升

【适合人群】

想从事这个行业的,想在这个行业更近一步的,想要锻炼的;健身小白、大学生、退伍军人、健身爱好者、转型职场人等均可。

【学习模式】

1、双师教学:双倍的教学质量,永不落幕的公开课

2、小班制教学:每个班固定25-30人,保证能服务到每一个学员

3、启发式教学:案例分析,构建思维模型,场景模拟,技术了然于胸

学校介绍

北京全能奥菲特健身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67GO),是创立于2005年的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学校。也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健美协会双重授 权的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在2018年全国健美工作会议中,荣获 CBBA优秀健美健身活动组织奖、“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等荣誉称号。

另外全力引进国际权威课程ACTION CPT在线学习和考试认证,567GO是ACTION CPT课程认证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并作为荣登纳斯达克大屏的中国健身教育企业,闪耀亮相世界舞台。

作为健身教育培训行业的专业品牌,567GO经过十多年的磨砺与沉淀,不仅汇聚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 悍的导师团队,拥有贴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专业课程体系。更凭借像家、是团队、有梦想的学院文化,赢得了千万学子、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567GO的一站式健身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资质考证、就业分配在职教练持续学习。在全国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培训、考证、分配、再进修的供需链。

目前567GO在全国拥有十四大校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全国14个一、二线城市,强大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教学内容,培养567GO好教练。同时,我们与一兆韦德、威尔士、宝力豪等全国逾千家大型知名健身俱乐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让学生毕业即就业,每年上万名优秀专业的健身教练人才从567GO踏入健身行业,收获高薪就业好工作!

广州567go健身教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有氧健身课程

广州567go健身教练培训

广州专业健身教练培训价格

广州567go健身教练培训

广州健身教练专业培训

广州567go健身教练培训

广州健身教练培训

广州567go健身教练培训

广州全能健身教练培训班

广州567go健身教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