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567GO 杭州567GO·G3高级私人教练认证培训
杭州567GO·G3高级私人教练认证培训

杭州567GO·G3高级私人教练认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健身小白、大学生、退伍军人、爱好

课时:90天、37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目标】

1、精准解剖

2、精准纠正

3、精准评估

4、功能提升

5、技能拓展

6、打造销冠

7、平衡发展

8、力量训练

9、制定运动处方

10、基础评估

11、基础纠正

12、减脂塑形

13、规划营养

14、轻松谈单

【课程内容】

1、运动康复解剖

2、纠正师认证

3、评估专家

4、力量器械精通

5、国家资格认证

6、功能性训练

7、格斗技术

8、垫上普拉提

9、私教销售

10、CPR急救认证(中国)

【学习模式】

1、双师教学

双倍的教学质量

永不落幕的公开课

2、小班制教学

每个班固定25-30人,保证能

服务到每一个学员

3、启发式教学

案例分析,构建思维模型

场景模拟,技术了然于胸

【训练模式】


杭州567GO创建发展多年,早已成为多元化的成熟企业,不仅是私人健身教练培训教育的摇篮,为国内健身企业不断输送优秀健身教练,更助力国内健身行业发展,推出一系列互惠共赢的合作创新项目。


学校介绍

"杭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这为健身培训机构吸引外地学员参加培训提供了便利条件,也有利于拓展华东地区市场。北京全能奥菲特健身顾问有限公司(567GO)前身是创立于2005年的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学校。也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健美协会双重授权的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在2018年全国健美工作会议中,荣获 CBBA优秀健美健身活动组织奖、“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等荣誉称号。

创建发展多年,早已成为多元化的成熟企业,不仅是私人健身教练培训教育的摇篮,为国内健身企业不断输送优秀健身教练,更助力国内健身行业发展,推出一系列互惠共赢的合作创新项目。每年,济南567GO健身教练培训都会受邀为行业内的企业进行内部培训指导,助力每一位伙伴成长,感知健身带给我们的行为力量。


作为健身教育培训行业的先进品牌,567GO经过十几年的磨砺与沉淀,不仅汇聚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 悍的导师团队,拥有贴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专业课程体系。更凭借像家、是团队、有梦想的学院文化,赢得了千万 学子、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567GO的一站式健身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资质考证、就业分配在职教练持续学习。在全国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培训、考证、分配、再进修的供需链。

目前567GO在全国拥有十四大校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全国14个一、二线城市,强大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教学内容,培养567GO好教练。同时,我们与一兆韦德、威尔士、宝力豪等全国逾千家大型知名健身俱乐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让学生毕业即就业,每年上万名优秀专业的健身教练人才从567GO踏入健身行业,收获高薪就业好工作!

杭州567GO健身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杭州567GO健身

杭州健身培训

杭州567GO健身

杭州专业健身教练培训

杭州567GO健身

杭州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杭州567GO健身

杭州健身操培训学校

杭州567GO健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