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八一学校 南昌2024变频中央空调提升班
南昌2024变频中央空调提升班

南昌2024变频中央空调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没有电路基础与电子技术基础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2024从PCB板电路维修训练到变频冰箱变频空调与中央冷库维修训练班

制冷设备到中央空调安装维修我们有哪些优势:

四栋物业大楼是我们学好中央空调保证,专业电子基础PCB板维修无时间限制训练是我们学好全套空调维修技术保证;

 南昌八一电子电脑学校制冷维修全能特训,根据最近江西制冷维修市场变化需要,特引进了一套全新教学理念在速修工具的配合下,确保0基础学员在60分钟内能使一般家用制冷设备故障排除的维修技术。同时承接了南昌市各大家电市场及上门制冷设备维修业务,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未来3年之内开业赚钱10万实践的需要;尤其是农村初中毕业学生不用上普通高中,也不用上二流大学,运用通俗易懂的理论知识,结合电子世界的无穷乐趣和打破常规的教学方法,在宽敞舒适的教学环境里让学生轻松熟练地掌握技术,一年以后拿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更重要的是达到实实在在学一门实用技术高薪就业和创业的目的。

   本专业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学历等差异很大,为了让学员都能学到真正的技术,我们在多年教学实践中总结出一套适合各层次人员学习电子基础知识(家电修理技术)的教学方法,即“模块化半天理论半天实践教学方法”。用这种教学方法使我校培养出的数万名电工制冷家电电脑产品设计与维修人才,多数都能成为合格的维修工程师或修理工。

行业前景:炎炎夏日,空调维修与安装人员非常紧缺,从事人员每次收费在200元以上,每天收入高达千元。真正掌握空调维修专业技术人员月收入可达12000元-15000元,高级技术人才月薪可达40000元-50000元,再从事其它家电维修,店月收入可达60000元以上。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社会待业求职者、冰箱空调维修爱好者。 

教学目标:培养中高级冰箱维修技术人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冰箱空调设计维修高手。 

教学方法:半天理论,半天实践,采用我校独特的“模块教学法”教学。每天上午8:30—11:30理论课,下午2:00—5:00实操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零开始,手把手教,打造家电维修教学新神话,使学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冰箱空调设计维修高手。

重点训练内容:

1)电子基础:电子元器件,模拟电子电路,数字电子电路,CPU电路,定频空调与变频空调原理五大基础内容。

2)专业内容:制冷原理;变频压缩机、冰箱、空调制冷、控制电路原理,数字变频空调器控制电路与速修技巧,矢量变频空调器控制电路与速修技术;

3)核心实训:焊接技术操作、制冷工具使用;冰箱、空调线路故障分析及实操;冰箱、空调制冷系统故障分析及实操;家用空调安装。

4)实训机型:海信壁挂式数字直流变频空调器、海信柜式数字直流变频空调器、海尔变频空调器、格兰仕变频空调器、日立凉霸变频空调器、科龙变频空调器、志高变频空调器、松下变频空调器、长虹变频空调器、夏普变频空调器、春兰变频空调器、美的变频空调器、海信高效全直流180度矢量直流变频空调器。

开课安排:由于深圳航天物业大量用人,要求2024每月8号、18号、28号开新班,分段模块化学习;要求提前预订学位报名。

质量保证:不可随到随学。学校采取板块化、循环式教学,一个模块未学会,可免费再学,直到学会所有模块为止。对于基础差的学生,学校采取晚上或星期天补课的方式使学生学懂、学会为止。 

就业方向:各大型企业、公司、家电维修店、售后维修服务部从事冰箱空调安装维修技术工作。学员学成之后也可自己开店,学校长期提供技术支持。 

颁发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中高级《职业资格证》、制冷特种行业操作证,国家助学补贴。


学校介绍

南昌八一技术培训学校(简称南昌八一学校),成立于1996年,前名南昌八一电子电脑学校,南昌八一电子学校,前身是江西武警部队南昌八一军地两用人才培训基地。办学早,专业性强,20多年来,专注电工、电焊、家电电子产品维修、电脑操作应用实用专业技术。是江西省同类专业规模大,实训设备全,教学内容新的专业学校。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严谨治学,正规安全可靠,为部队和社会培训了大批技术人才。先进的办学事迹,多次接受省电台、电视台、报社采访报道,连年荣获上级主管部门“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我校是国家电焊职业资格考证单位,特种行业电焊考证单位

精选推荐

南昌机电维修培训学校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模具设计培训课程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西门子plc培训班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电脑硬件维修培训学校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注册电气工程师培训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机电技能培训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电器维修综合全能班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软件开发技术培训机构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2024第1期工业电子产品家电全能训练班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专业平面设计培训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