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海岱书院 济南青少年软笔/硬笔书法班
济南青少年软笔/硬笔书法班

济南青少年软笔/硬笔书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4至18岁的青少年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东风街道校区,济南鲍山街道校区

课程介绍

纠正孩子的书写姿势,提笔姿势和坐姿;通过对汉字的笔顺、笔画、大小、位置、整体形态和间架结构的学习,让孩子能够正确,规范掌握汉字的书写方法和技巧,能熟练临摹和进行创作,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

青少年:纠正孩子的书写姿势,提笔姿势和坐姿;通过对汉字的笔顺、笔画、大小、位置、整体形态和间架结构的学习,让孩子能够正确,规范掌握汉字的书写方法和技巧,毛笔书法能熟练临摹和进行创作,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

成人:这是一个零基础的由简入繁的学习过程,体味数千年历史的中国书法,从纸墨画面间照见内心,从一笔一划中感悟安静、淡然、专注和节奏,与心灵对话,在文化的海洋里体验生活美学,感悟内在的平静与安宁。

学校介绍

山大海岱书法教育为海岱书院旗下,专注于书法教育事业的教学与科研机构。

秉承“高起点、高层次、高效率、高目标”的办学宗旨,以“专业、专注、认真、负责”的办学态度,构建起以特聘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高校资深教授、知名书法家及青年书法学者带头人组成的课程设计及领衔教授团队,采用传统书院+现代学校式教学,小班制授课,倾力打造国内专业的书法教育与研究机构。

山大海岱书法教育致力于使每一位学习者,透过对中国书法及国学的接触和学习,在掌握书写技巧和文史知识的基础上,逐步养成创意思考的能力和习惯。让学习者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在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快乐成长!

海岱书院始建于清光绪一十四年,名家开坛授业,培育出一大批近代史上的优秀人才,名冠齐鲁,享誉华夏,后衰落于战乱。2008年10年,在著名学者季羡林先生提议和支持下,海岱书院在山东大学拉开复兴大幕。2014年9月,正式办理国有资产产权登记,明确主管部门为国家教育部,主管事业单位为山东大学。2019年9月,改制后的海岱书院致力于中华文化传承,创新和创造美好生活。

山大海岱书法教育目前在济南、德州、菏泽、济宁设有分校区,主教学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23号,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洪家楼校区院内(华信银座对面),校园风景优美、安静舒适、交通便利,对面华信银座,休闲购物皆佳,毗邻山东大学洪家楼区和百年洪楼教堂,文化氛围浓厚。

山大海岱书法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书法专业课程

山大海岱书法教育

济南青少年美术培训中心

山大海岱书法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