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西门子1201plc基础进阶班
成都西门子1201plc基础进阶班

成都西门子1201plc基础进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以上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双流校区,成都龙泉驿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一、机器人自动化、PlC行业简介

PLC从产生到现在,实现了接线逻辑到存储逻辑的飞跃;其功能从弱到强,实现了逻辑控制到数字控制的进步;其应用领域从小到大,实现了单体设备简单控制到胜任运动控制、过程控制及集散控制等各种任务的跨越。

今天的PLC在处理模拟量、数字运算、人机接口和网络的各方面能力都已大幅提

高,成为工业控制领域的主流控制设备,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随着现代工业产业升级,越来越多工厂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技能也越来越多,PLC就是极为重要的一项技能。

PLC是当今自动化控制的主流,如果你想在自动化一行有更好的发展,那么你就必须要会用PLC,否则你就根本入不了自动化控制的门,或是等着被自动化行业淘汰。

西门子S7-1200PLC实战进阶班

PLC基础及流程化编程PLC硬件结构及工作原理

TIA软件的使用

PLC基本指令,如位逻辑、定时器、计数器、比较、数学函数、移动等指令

OB/FB/FC/DB块的基本讲解

流程化编程结构熟悉PLC基本原理及选型,熟悉PLC基本指令应用,对几种块的类型基本了解,掌握PLC线性化编程方法

PLC通讯及运动控制FB/FC/DB块以及模块化编程

常用总线及以太网介绍与实现

HMI应用

PLC的变频、步进、伺服控制熟悉PLC模块化编程,掌握常用Profinet、Profibus通信,熟悉HMI应用,熟悉PLC的变频、步进、伺服控制

PLC结构化编程PLC程序结构及结构化编程

常用的模拟量处理功能块

动作控制及报警功能块

运行模式及模式切换

状态监控及异常处理掌握西门子结构化编程程序架构,掌握西门子库的应用,熟悉西门子与其他品牌扩展应用

PLC项目实训典型项目工艺流程剖析

划分工序,做成功能块

报警功能编写

状态监控及异常处理块编写

完成程序编写调试以几个典型应用案例为实训对象,综合所学的PLC知识,完成项目程序编写与调试

PLC是电气自动化控制实现的重要、核心手段,对于电气工程师而言,是必须掌握的课程。在这个课程里,PLC基础介绍了基本指令和流程化编程思想,这种方法简单、易学,但是对于复杂程序来说会比较冗长、杂乱;PLC通讯与运动控制介绍了PLC变频、步进、伺服控制,PLC总线、以太网通讯方法,这里有模块化编程思想,编程效率有所提高,程序维护也方便一些,但是对复杂程序而言仍不够。在PLC结构化编程课程里,详细介绍了PLC程序架构及标准模板,通过结构化、参数化编程,编程效率大大提高,程序后期维护也非常方便。并安排了PLC的项目实训,以便于将所学的四周PLC课程能通过实际项目作综合的应用;

项目:电气控制基础

项目:三轴入库单元调试

项目:PLC生产线调试


学校介绍

指南车机器人学院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坐落于杭州市中国人工智能小镇,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数十名来自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行业的专业师资人才。目前已经与智能制造行业五百多家机器人生产商和集成商签署合作协议,在全国范围分别设有苏州、佛山、成都等多个培训基地,业务遍布全国十几个城市。已向智能制造行业培训输出3000多名工程师。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指南车机器人学院助力中国传统制造业企业完成“机器换人”改造,为智能制造产业提供人才。

截至2019年1月,学院拥有专职讲师20多人,兼职讲师150多人,所有讲师均为“双师型”专业人才,既是项目工程师又是能授业解惑的讲师。学院采用“理论+实践+考核”的教学模式进行快速提升的短期培训,培训不仅仅是纸上谈兵均包含实战实操。考核合格才会颁发相应的认证证书。

机构优势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作为行业内唯1能上升到机器人自动化产线集成设计层次的高端教育机构,2年前上了央视,多次上了余杭电视台,全国闻名!指南车机器人学院已向智能制造行业输出近3000名工程师。

搞教育岂能纸上谈兵,指南车机器人学院非常重视教学设备及环境,所有机器人工作站和线体均为自主集成开发,已在全国自主运营了杭州总部、佛山基地、成都基地、上海基地和苏州基地,是全国投入及规模很大的一家高端教育机构。

师资团队

拥有20余人的全职工程师讲师团队,兼职讲师100多人,覆盖机械设计、电气设计、PLC、机器人、视觉等,所有讲师都有机器人自动化集成项目经验,全国很豪华和落地的强大师资阵容。

课程体系

何为工程师?工程师不是技工,必定是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唯有正儿八经的做过机器人集成项目才能教授别如何做项目。指南车机器人学院的创始人为集成商出身,且学院所有讲师来自于老师,我们理解行业需要什么人才,理解工程师需要什么能力,因为5年前我们就是机器人集成商。

指南车机器人学院研发了一套针对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集成的高端工程师培训课程体系,做机器人项目需要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调试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以及终端用户需要维护工程师,此课程体系经历17次的精益求精,目前是行业内唯1能上升到机器人自动化产线集成设计层次的课程体系。

就业:已成为工业机器人领域知名的人才服务与技术服务提供商。学员99%就业,成立业内专业就业服务网站。

成都基地坐拥龙泉和双流两大实训基地,和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电子科大成都研究院紧密合作,占地面积 2000余平,配备ABB、库卡、安川、发那科四大家族及DENSO、雅马哈等机器人国际知名品牌30余台和一条自动 化智能制造流水线,基地周边有良好的汽车产业功能区和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两大产业环境支持以及供学员学习生 活的完善配套,是西南地区规模宏大,师资力量超强,课程体系非常完善的智能制造教育基地。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工业机器人培训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三菱plc培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工业机器人人才培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机器人系统集成工程师线上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调试工程师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成都机械员培训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