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视图影视 南昌影视后期设计师班
南昌影视后期设计师班

南昌影视后期设计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一、大二刚接触设计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共青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大一、大二刚接触设计,大三、大四即将面临就业,行业进阶者,社会转行人士

开课校区 :青山湖校区、共青校区

详情介绍 :本课程不仅针对零基础学员,专业人士也能得到突飞猛进的提高,帮助你跨身国内一线广告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实时更新行业新案例,让你掌握行业需求的技术和技能。通过视图教育影视包装课程,你的能力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第一阶段:平面设计:学会PS软件操作及平面设计基础,理解平面广告设计的基本原理及制作思路,了解AI作为工业标准矢量软件在绘图上的优势,通过实训案例制作出平面广告作品。

第二阶段:影视后期:学习AE软件操作及运用,掌握后期合成与动画的制作流程。完成公司指派影视广告、动画特效、栏目包装等大量商业项目案例,在学习的过程中积累一定的制作经验。

第三阶段:影视剪辑:通过系统的学习,将大量的视频素材,经过选择、取舍、分解与组接,最终完成一个连贯流畅、含义明确、主题鲜明并有艺术感染力的作品。

第四阶段:高级创意栏目包装实训:深入学习高级栏目包装制作方法,提升C4D实战技能,通过AE与C4D的结合,制作完成高级栏目的整体包装,通过实训案例熟练 掌握高级创意栏目的整体流程、创意及制作思路。

第五阶段:策划提案及独立创意:学习影视动画的制作流程,掌握每一个环节的把控,创意的根据与合理性及制作方向,能独立完成作品的整体方案及制作,让你在设计的领域中如鱼得水。


学校介绍

江西视图影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视觉”为核心、“互联网+文化创意+行业平台+教育培训”为发展战略,是一家南昌业务横跨网站建设、影视制作、电商设计、培训服务等行业的领袖型互联网文化创意企业。

江西视图影视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平面设计类学校

江西视图影视

南昌淘宝大学课程培训

江西视图影视

南昌电视剪辑培训

江西视图影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