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工匠铺教育 杭州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UT-Austin
杭州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UT-Austin

杭州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UT-Austin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留学背景提升,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区校区

课程介绍

院校: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UT-Austin

适合专业: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

科研方向:

管理决策,委托代理问题,逆选择,博弈论,价格歧视,战略承诺,市场壁垒,网络效应。

导师背景: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McCombs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McCombs商学院,政治经济学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和教学:商业监管,政治,法律及道德环境。

学校介绍

工匠铺简介

工匠铺教育,专注于背景提升-美国学校科研这个细分、垂直领域,致力于向全世界的高中生、大学生、硕博研究生提供世界大学的学术实验和专业探讨机会。

工匠铺教育的主旨是希望搭建美国学校的学术资源平台,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帮助学术界的学者和广大的学生有机会改善科研条件,在相关专业研究领域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校科研项⽬概述 

美国学校科研项⽬是⼀个为期3-4周,学⽣利⽤寒、暑假,到美国各⼤院校实验室或项⽬组凭借⾃⾝ 专业知识和兴趣特长,协助博⼠ / 教授完成实验室 / 科研组承接的来⾃州政府、NSF 、⾕歌、微软、 FACEBOOK等资助的在运⾏项⽬。该项⽬属于实习性质的科研助理。 

虽然学校科研参与者⼤多数专业来⾃⾃然科学和⼯程类专业(即STEM),我们也⾮常欢迎⾮STEM专 业(如:经济学、商科、城市规划、⼈⽂等)的学⽣申请该项⽬。(STEM: Scienc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 Mathematics.) 

学校科研项⽬专业⽅向: 

计算机科学与⼈⼯智能、统计学、数学、物理、化学、⽣物信息学、天⽂学、⽣物化学、神经系统科学、 药物学、医学、⼼理学、机械⼯程、交通⼯程、电⼦⼯程、电⽓⼯程、⼟⽊⼯程、⼯业设计、艺术设计、 建筑学、经济学、⼯商管理、⾦融学

科研收获

为未来赴美深造做准备:科研经历是美国学校申请的基石,学校的科研项目是对学生有能力完成学校学业较好的证明

学术

迈入常青藤学校,建立科学的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受益一生

科研

师从老师,加入科研项目提升研究能力,争取发表论文

资源

结识学者教授,建立学术界人脉,积蓄资源,助力未来深造

履历

得到导师推荐信,科研报告,丰富「CV/PS」履历

学校科研项⽬的⽬的和意义 

通过在实验室或科研组接受3-4周集训,开发学⽣的科研职业潜⼒;感受美国⼤学学术与科研氛围 的同时培养学⽣跨专业科研与互动;增强和丰富学⽣未来申请学校过程中个⼈陈述、简历或Essay的背景 和内容;表现优异的学⽣有机会获得教授或科研组博⼠的推荐信;为学⽣搭建学校学术以及⼈脉资 源平台,让学⽣提前参与职业发展及社交活动,对未来申请学校和就业先⾏⼀步。 

学校科研项的招募对象: 

1. 优秀的⾼中⽣、本科、硕⼠等对学术感兴趣的同学; 

2. 未来有意申请学校的本科、硕⼠、博⼠学位的学⽣; 

3. 学业背景优秀的学⽣; 

4. 能熟练运⽤英⽂的学⽣; 

5. 拥有独⽴思考以及独⽴创造⼒; 

6. 思虑周全性格成熟的学⽣。 

7. 有科研经历的学⽣优先考虑。 

学校科研申请流程 

咨询—签约—⾯试—录取—机票住宿接机保险--出发 

选拔流程: 

1) 提交报名表 

2) 科研组择优⾯试 

3) ⾯试通过后,发送录取确认书4) 协调机票、接机、住宿; 

5) 赴美开始科研 

6)科研结束,完成结题报告或者论⽂,完善科研总结丰富的CV、PS履历,表现优秀获得导师 推荐信。 


杭州工匠铺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佛大学企业管理

杭州工匠铺教育

哈佛大学工商管理

杭州工匠铺教育

纽约大学NYU

杭州工匠铺教育

哥伦比亚大学

杭州工匠铺教育

波士顿学院BC

杭州工匠铺教育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杭州工匠铺教育

伍斯特理工学院

杭州工匠铺教育

福特汉姆大学

杭州工匠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