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童画森林 北京童画森林国内外游学
北京童画森林国内外游学

北京童画森林国内外游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游学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丰台银座和谐广场校区,五棵松校区,密云校区,常营龙湖天街校区,太阳宫校区,亚运村校区,国奥村校区

课程介绍

童画森林国内外游学

国内外的艺术游学不仅是开阔孩子们眼界的一种方式,更可以亲身感受国内外不同艺术领域大师的真实创作,用丰富多彩的多元化带给孩子们难忘的精神启迪,更可以在短期的团队生活中锻炼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以及自主表达和沟通能力。

童画森林优势

特色:

0元体验、免费WiFi、一对一定制、主题活动、小班教学、出国游学

优势:

【师资优势】: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家教授团队做学术和科研支持。教师团队皆毕业于专业美术院校或师范类院校美术专业,具备两年或以上授课经验,经过童画森林40天以上的课程体系及儿童心理学培训,历经严格考核,授课带班。

【课程优势】:

1.专业专注:引进国际视觉艺术教程,参照美国国家核心艺术标准,参考芬兰课程教学标准,遵循儿童绘画发展期特点,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家教授团队做学术和科研支持。

2.丰富递增:完整的阶段式、螺旋式上升的艺术课程体系,课程之间具有紧密相连性。

3.互补交叉:线上课程、线下课程互补交叉,实现两大教学方法相结合的教学特色。

4.学习闭环:课程从预告预习、课上复习、课程引导、创作启发、作品分享、课后点评、到作业练习,给孩子完整的学习闭环。

5.高效深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深入探索艺术创作的乐趣。

【教学环境】:

北欧+日系极简设计风格(已申请国家专利),即“少即是多”的空间设计思想,为儿童留下拓展的空间;瑞士、丹麦原装进口的装修材料,符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人体工程学,健康舒适安全。

学校介绍

童画森林品牌简介

童画森林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2-15岁儿童创新美术教育品牌,也是清华大学“创意 创新 创业”教育平台培育项目,“美国国家艺术教育联盟”学术机构。

童画森林参照中国国家艺术课程标准、美国K12视觉艺术课程标准、芬兰核心课程标准,遵从儿童绘画发展期特点,经由童画森林专业的教研团队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家教授共同研发,制定出了一套包括线下交互艺术课堂、线上知识课堂、国内外艺术研学等多种形式的适合儿童的专业艺术课程,并衍生出画展、服饰、饰品、文具等多类定制艺术产品。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促进儿童对艺术的真正理解,提高儿童对艺术创作的自信心。2019年,童画森林课程标准完成了全面升级,进一步增强了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与实践性,更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目前,童画森林已在全国设立了13家直营校区,城市遍及北京,上海,沈阳。拥有优秀学员近万人,美术培训师百余人。童画森林团队成员均以有爱、责任、高效为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完美的艺术教育体验为己任,积极地将艺术拓展到其他领域,努力地践行着“用艺术还原生活”的人生理想。

童画森林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用艺术引导思考,让创意源于中国”的教育理念,致力于用艺术陪伴每个孩子快乐成长,把优质的服务,好的艺术教育带给每个家庭和孩子。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FineArt儿童创意美术课2-4岁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FineArt儿童创意美术课4-6岁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FineArt儿童创意美术课6-8岁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FineArt儿童创意美术课8-10岁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北京十大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童画森林博物馆课

童画森林创新美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