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凯菲特健身舞蹈 南昌健身全能高级私教班
南昌健身全能高级私教班

南昌健身全能高级私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身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01.课程信息简介

课程名称: KFT高级私人健身教练培训

课程内容: CPR心肺复苏、体适能评估+训练、私教理论+私教实践、功能性理论+训练、普拉提纠正性训练、私教销售+PT管理。

课程特色: 30-40人小班制教学,全省优质导师团队携手执教,45天(全日制) +7天(国职培训)。

致力打造省级私人教练职业发展,帮助建立专业系统化职业生涯,凯菲特培训学院根据( 体适能训练体系+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研发基于科学的论证,成为江西省专业全面的培训体系,获得国职认证。凯菲特健身培训理念,传授专业,科学,严谨教学标准,打造实用性强的优秀私教。

02.体适能训练模型


03.CPR心肺复苏术

掌握灾害状态下的自救和互救的方法

学习急救常识及心肺复苏技术基础

掌握一般伤口处理方法

04.PT私教理论+实践

理论课程内容

运动营养学

运动生理学 

运动解剖学

运动损伤

实践课程内容

 VIP-对一指定客户科学,安全,合理训练计划,营养计划

私教工作必备的教学能力,售课能力,客户心理需求分析等


学校介绍

江西凯菲特健身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舞蹈培训、专业健身、康体服务及人才培养、管理输出等项目为主体的实体企业。公司目前旗下有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学院,此学院是一座有大型的教练、舞蹈培训二十家专业健身俱乐部,总面积达8万多平米,服务南昌市十五万余会员。

      未来的凯菲特将立足于江西,面向全国,秉承“推动江西省健身健美事业”的重任,坚持提升研发、生产实力,不断超越自身,以成为全国标杆健身企业为目标,在实理自身成长 的同时回报社会。我们的俱乐部连续四年赞助江西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多次资助运动员参加 赛事,培养了多名运动员,获得多项、国际级赛事奖项,为江西省健身、 健美事业做出了巨大的推动贡献,与04至08年获得“全国优秀健身俱乐部”、“优秀组织奖” “诚信会员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健身健美先进单位”、“受欢迎体育协会奖” “群众喜爱活动奖”、“杰出贡献奖”、“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也是江西获得此殊荣的全国72家俱乐部之一。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民族舞教练班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爵士教练班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拉丁教练班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肚皮舞研修班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瑜伽导师班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