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朝日教育 厦门日本大学留学班
厦门日本大学留学班

厦门日本大学留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日本留学意向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目标:通过日语N2级考试,直升日本大学

学制:全日制(周一~周五)

培训教材:大家的日语1/2、标日中级上下册、内部自编教材

课程学时:1280课时

适合学员:高中、中专、技校三年级学生或毕业生;其他同等或以上学历的社会生

学校介绍

厦门市思明区朝日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外语教育机构。学校秉承合法办学理念,以外语培训为基础,帮助学生成就事业,办学10余年来,已经成功帮助厦门及周边地区学生成功实现外语就业、留学、升研、赴海外就业等目标,来自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日本等各地区生源都慕名来我校学习各类外语课程。学校以其独特的办学特色及优质的教学口碑,赢得了学员的赞扬、社会的好评及同行的认可。

学校座落于厦门繁华的商贸中心——莲坂,校区学风浓厚,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深受学员喜爱。学校自办学以来,通过不懈的努力,以专业从事外语教育及日本留学服务奠定了在厦门地区外语培训界的地位,目前已形成集日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闽南语等多语种专业培训领域。同时学校联系厦门企业界、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台湾、上海、北京等地著名高校联动,为学生学习外语后的就业、留学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精选推荐

寒假日语尊享班

厦门朝日教育

日语等级考试课程

厦门朝日教育

厦门韩语能力考试学习

厦门朝日教育

厦门韩语能力考试学校培训

厦门朝日教育

厦门基础培训韩语班

厦门朝日教育

厦门韩语能力考试培训

厦门朝日教育

实用俄语

厦门朝日教育

特色闽南语

厦门朝日教育

Bella意大利语

厦门朝日教育

欧标德语

厦门朝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