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文广舞之梦 上海少儿中国舞考级班
上海少儿中国舞考级班

上海少儿中国舞考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中国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汇校区,虹口校区,浦东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中国舞考级班
文广舞之梦每年都有四五百名小朋友参加北京舞蹈学院及中国舞蹈家协会1-10级的少儿中国舞考级,并多次参加桃李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荷花杯等重大比赛,参加少儿春晚,欢乐蹦蹦跳等节目录制.获得优异*。

学校介绍

文广舞之梦隶属于上海文光艺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原“文广国际标准舞培训中心”的徐汇、浦东、虹口校区)是上海较早成立的专业从事成人舞蹈培训、少儿舞蹈培训、拉丁舞培训、芭蕾舞培训、爵士舞培训、摩登舞培训、华尔兹培训、肚皮舞培训、民族舞培训等舞蹈培训教学机构。

办学十余年来,文广舞之梦一直秉承:诚信办学、品质教学、科学管理,优良服务的原则,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荣获精品学习网“学员推荐专业教学诚信服务机构”、教育人生网“上海较佳舞蹈培训机构”等光荣称号。如今文广舞之梦舞蹈培训学校将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再次打造上海舞蹈培训领域的全新品牌。

上海文广舞之梦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初级舞蹈学习

上海文广舞之梦

上海表演系考前培训

上海文广舞之梦

上海形体舞蹈培训班

上海文广舞之梦

上海dj舞蹈课程

上海文广舞之梦

上海少儿暑期舞蹈培训班

上海文广舞之梦

上海中国舞师资培训

上海文广舞之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