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斑马绘儿童美术 长沙创意美术(成长班)
长沙创意美术(成长班)

长沙创意美术(成长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1.多视点影像描绘

以孩子生活的故事为主题,用眵角度构图的方法,结合各种美术技巧创作个性化作品,真正做到艺术来自于生活。

2.多视点意象描绘

掌握多角度表现生活场景的能力,利用多种材料和表现手法进行创作。

通过指导师的专业指导孩子更具自己的审美和感受表现出远近等局部构图。

3.创意逻辑思维

激发儿童的思维深度,通过包含美术原理和雕塑要素的创意性活动,让儿童了解和掌握艺术的逻辑并体验到更多更全面的艺术领域。

学校介绍

长沙斑马绘活动中心成立于2016年,中心旗下设立托管部门和艺术部门两大部门。三年的耕耘中,发现少儿美育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有独特的帮助,于是引进韩国的创意美术课程以及德国的HABA逻辑数学课程,意图让孩子能全面的通过艺术和逻辑为载体,达到左右脑的开发。

爱豆趣儿童美育课程,致力于打开孩子内在的自我,让孩子在自由、平等、快乐的环境中培养其独特的思维力美感力和创新力

长沙斑马绘活动中心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幼儿创意美术培训

长沙斑马绘活动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