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星河系教育 北京大数据技术学习班
北京大数据技术学习班

北京大数据技术学习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目前全国已有283所高校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新专业,其中985及211高校共36所,占比13%。还有不下几百所的高校为申报专业努力着,除了响应国家政策,教育部和各大高校也意识到目前国内数据人才缺口高达百万级的现况。大数据学习已然成为时代所趋,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书籍及学习视频,大数据培训更适用于对大数据感兴趣的人群,通过培训老师丰富的大数据实战经验分享, 能在大数据初期学习中,少走很多弯路,后期的项目实战,结合企业及时下大数据热门应用,可快速接轨大数据发展方向。

选择大数据,不止是因为TA的薪资

1 国家政策发展方向

2 社会关注度居高不下

3 大数据使人工智能更智能

4 大数据前景蒸蒸日上

5 大数据学习时代所趋

学校介绍

教学理念  

培训形式上打破传统老师与学生间“教与学”的方式,采用“交流互动、辅助提升”的风格在轻松、愉乐的气氛中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相关知识并能激发学员发散思维能力。在教学上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自用”的方法,把相关知识及方法运用到产品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实践中去,增强学员实战能力。本着以“学习、提升、就业”为宗旨,培训内容上涉及职位生涯规划、互联网知识、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提升为每一位学员综合素质,增强互联网行业竞争力。

学校背景。

2013年,清华大学产品经理课

2015年,脱离清华大学

产品改变世界, 星河系产品经理的引路人

星河系教育是星河系(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运营的互联网产品领域j教育的教育机构,服务对象为社会学员及互联网企业。星河系教育以“做有知名度的互联网产品经理培训”为愿景,着眼未来,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经理知识培训和互联网产品经理理论知识研究和产品实践。

星河系教育本着服务用心、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服务于每位学员及互联网企业,在服务方面不但用心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而且用心营造产品经理培训环境,在合作方面,星河系教育老师间密切合作,推动企业不断发展,星河系教育联合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与它们达成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星河系教育本着“培训第1、服务至上”的原则引进优质的师资力量,星河系教育讲师团队核心成员大部分曾任职BAT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经理培训经验,星河系教育创始人一直从事于IT教育培训领域,曾组织并参与清华大学全国高等教育实战教师高级研修班课程,服务全国各地教师与学系领导500人以上,互联网行业培训达上千学员。

星河系教育有着独特的培训特色,以科学严谨、结构清晰、实用前沿、循序渐进为核心思路进行教学课程体系定制,在教、学、研三方面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在教学上注重“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研究互联网新发展、产品新创新,并把研究成果纳入教学体系中,拓宽学员知识面并提升学员创新意识。培训形式上打破传统老师与学生间“教与学”的方式,采用“交流互动、辅助提升”的风格在轻松、愉乐的气氛中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相关知识并能激发学员发散思维能力。在教学上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自用”的方法,把相关知识及方法运用到产品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实践中去,增强学员实战能力。本着以“学习、提升、就业”为宗旨,培训内容上涉及职位生涯规划、互联网知识、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提升为每一位学员综合素质,增强互联网行业竞争力。

星河系教育自成立以来依靠强大的师资团队和独特的LP式互动教学模式帮助学员提升互联网知识水平,激发互联网产品创新能力自成立以来培训出大批优秀学员并成功推荐到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中去。

北京星河系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产品经理培训机构

北京星河系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