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鹰计划营销专业课程
南昌鹰计划营销专业课程

南昌鹰计划营销专业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东湖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

☞ 商海争霸,团队制敌 ――帮您充分释放企业活力,打造企业的强大销售团队。

☞企业生存终 极梦想,销售制胜 ――教您的销售队伍与客户进行沟通,协助有效管理客户,跟进服务,让销售长远。

☞从雏鹰展翅到搏击翱翔――全面剖析“销售明星团队”基因密码 ,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

☞ 紧跟经济发展步伐 ―― 深度分析供给侧改革,帮您化解产能过剩,加大去库存力度,实现技术升级改造。 

☞ 优秀实战案例,课程收益真正落地――既授予,亦授渔,一个月的辅导期,3个月的跟访期,让所学真正落地。

【课程安排】

【资深师资】


秦毅老师

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学士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项MBA;

北师大心理学院管理与教育心理学硕士;

企业家研修中心营销管理专题讲师;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培训中心营销管理专业讲师;

常年担任清华、北大、浙大等多所高校总裁班市场营销讲师。16年企业营销管理培训经验,参与主持包括微软(中国)、中国移动集团、丰田汽车、中国银行、娃哈哈等数百家企业的营销管理咨询项目。提出了:“企业营销管理体系建设三步骤、营销模式的效率效能分类、鹰计划培训体系建设、销售人员的心理压力排解、营销团队的群体动力”等多项基于企业实践的实用成果。

【授课方式】

四天两夜集中式授课教学,一个月的辅导期,3个月的跟访期。

费用:6800元/人 短期项目,一年会开2期

学校介绍

博海国济商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培训、企业内训以及定制培训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在全国与江西财经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建立合作并设立多个事业部,同时与湖南、湖北、山东、甘肃、内蒙、海南等全国30多所高校结成联盟院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秉承“为商而学,为社会而用”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成为多元化、综合性的“商学”组织。通过科学管理、严谨办学,引导企业家们把学习作为精彩人生的永恒课题,把先进的管理思想与创业创新、敬业拼搏等精神相结合,做学习型个人,办学习型企业,建学习型社会。

终身教育平台,事业成功伙伴。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搭建终身教育和事业合作的平台,做学员学习的良师益友、事业上的可靠伙伴。

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动力,以满足社会需要为目标,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同时依托专家优势、政府关系、产学研基地、产业园区,实施产学研结合、国际合作、校企联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经过13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高端教育品牌,并成为中部地区企业家及企事业政府机构管理者学习提升的优选平台。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销售培训教学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微商销售技巧培训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教育培训销售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企业内训费用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定制企业内训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定制企业内训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企业内训培训机构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博士在职研究生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研究生博士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南昌研究生在职博士

南昌博海国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