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舒美意家政 杭州月嫂+育婴师+催乳理论+实训
杭州月嫂+育婴师+催乳理论+实训

杭州月嫂+育婴师+催乳理论+实训

¥7200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滚动开班随到随学 。免费住宿,赠送花式面点课程,终生免费复训,优秀推荐上岗。

学校介绍

杭州舒美母婴服务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 诚信认证

公司简介

杭州舒美是一家集母婴、家政、清洁、产康、培训于一体的家庭服务平台,公司专注于为现代家庭提供专业化、全面化、定制化的“1+N”智能高端家庭服务。 公司专业从事母婴护理服务培训及为各级医院住院母婴提供陪护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一直坚持以家政、母婴服务行业标准化与职业化为战略发展方向,从招工、培训,到信息对接、服务跟踪,构建一站式全闭环家庭服务平台。公司专注于家政人员综合素质培训自我价值提升,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服务好每一个家庭。

公司设有多媒体教室4个,实习基地16个,现有催乳师、月嫂、育婴师、家庭服务人员5000人以上。行政管理人员100人。协助多家医院及月子中心做好产后母婴生活护理及母乳喂养指导工作,为产妇提供全面、专业、放心的母婴健康护理。


公司文化

舒美是一家中高端家政服务公司。

从招工、培训、到派单、售后服务,构建一站式全闭环的家 庭服务平台。公司的目标是:打造舒美家政品牌。 

下设杭州舒美意、杭州舒美母婴、绍兴舒美三家子公司,与多家医院及月子会所合作,下设两座高档产康中心、母婴部、市 场部、培训部、保洁部、农产品部等部门,是服务功能齐全、专业的中高端家政公司。

杭州舒美意家政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正规催乳师培训

杭州舒美意家政

高级月嫂

杭州舒美意家政

高级育婴师

杭州舒美意家政

高级催乳师实训

杭州舒美意家政

产康培训(24项)

杭州舒美意家政

杭州专业催乳师培训院校

杭州舒美意家政

高级催乳师理论 或实训+月嫂 或育婴师

杭州舒美意家政

高级催乳师理论+实训

杭州舒美意家政

高级月嫂+高级育婴师

杭州舒美意家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