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星梦享少儿艺术 福州少儿模特培训
福州少儿模特培训

福州少儿模特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模特培训,少儿模特礼仪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模特礼仪包括系统、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高雅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教学课程主要针对小朋友的端肩、驼背、以及螺旋腿、内外八的调整训练。培养孩子的组织能力、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向上的思维理念,培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独立表演的胆识与魄力;

少儿模特还可以短时间内提升孩子形象气质及胆识,快速扩张孩子的情商!少儿模特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训练综合素质,让您的孩子从小就“与众不同”!为今后的生活事业打下好的基础。

学校介绍

星梦享少儿艺术教室是一个集少儿街舞、少儿模特礼仪、少儿语言培训及少儿配音等艺术项目为一体的综合艺术教室,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及教师团队。其宗旨是为热爱艺术的孩子提供一个学习艺术,享受艺术的理想场所。

星梦享以少儿街舞(Breaking、jazz、Hip-Hop、Urban等热门舞种)、少儿模特礼仪、少儿语言培训(语音纠正、小主持人、配音等)品牌教学培训为主,星梦享少儿艺术教室作为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福州赛区指定合作机构以及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测评福州市测评中心,为少儿展示自己提供了完美的平台。作为福州教育资源广,教学经验丰富的艺术培训教室之一,星梦享独立研发了一套适合当代孩子的教育体系,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让孩子摆脱腼腆羞涩,更加乐观开朗。

主营项目:少儿街舞(Breaking、jazz、Hip-Hop、Urban),少儿模特礼仪,少儿语训

福州星梦享少儿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演讲口才培训中心

福州星梦享少儿艺术培训

少儿街舞培训

福州星梦享少儿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