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含章口才 大连《口吃矫正》口才训练
大连《口吃矫正》口才训练

大连《口吃矫正》口才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中山校区

课程介绍

上课形式:一对一授课。

招收对象:没有限制,成人、少儿均可。

学费:6800元。教会。

通过 语言训练+心理疏导+巩固疗法 来指导口吃朋友进行口吃矫正,根据口吃朋友的不同症状以及严重程度,一至三个月彻底治好口吃。

大多数的口吃病不是生理上的疾病,而是语言障碍,是后天养成的不良习惯、不良性格、不正常的心理状态以及呼吸紊乱等因素导致的发音机制失调而造成的。因此,口吃也要多角度综合矫治。

《口吃矫正》运用语言训练和心理疏导相结合的综合疗法,包括心理疏导、气息调整、科学发声等方法。帮助口吃朋友克服口吃病患者的心理障碍,增强当众讲话的自信心,培养乐观的性格、坚强的意志,并在此基础上学会正确的呼吸、发声、讲话方法,消除旧有的不良的讲话习惯,重新建立新的、正确的吐字发声习惯,从而达到根除口吃、流畅表达的目标。


学校介绍

大连含章口才训练营创办于2011年。

经过多年的调研与教学实践,研发出一套与口才相关的完善的课程体系:《当众讲话》(也即公众演讲)、《口吃矫正》、《美化声音》,可以针对学员的不同需要,给予专业、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提升。

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我们的口才课程已经非常完善,我们的教学经验也已经非常丰富。

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口才相关课程的调研、教学,以期给学员带来更多的成长。

大连含章口才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化声音》 口才训练

大连含章口才

《当众讲话》 口才训练

大连含章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