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唯玩星球少儿篮球 合肥少儿篮球启蒙培训(三次课)
合肥少儿篮球启蒙培训(三次课)

合肥少儿篮球启蒙培训(三次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鹅湖万达校区,北城世纪金源,滨湖世纪金源校区,漫乐城校区,正大广场校区,保利东郡校区,步行街商之都校区,北城校区,百大心悦城校区,万科广场校区,金色名郡校区,城市之光校区,保利MALL校区,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学习少儿篮球的基本功和技巧,培养篮球兴趣; 锻炼儿童训练过程中的体能和耐力; 培养孩子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团队配合能力和尊重素质; 合理化结构化分班教学,提高课程质量; 滚动开班,随时上课; 诸多赛事展现自我。

学习目标

1、培养孩子对于篮球的兴趣以及球感。 2、培养孩子果断判断和耐心专注的意识 3、通过培训锻炼手指灵巧性、手眼协调孩子的协调性、敏捷性、灵巧性 4、激发孩子对于篮球的喜爱 5、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和耐心专注意识。

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培养正确的打篮球姿势,熟悉赛制规则,拍球,运球,从而让篮球带动孩子的情绪以及身心运动,能做到从自身的喜好来打篮球,再用科学的方法教会孩子

打篮球,从而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以及锻炼孩子的意志力,专注力,团队领导力,在以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能做到更加专注,团结,更具领导力。运动是为了孩子。

学校介绍

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是隶属于“椰壳体育”旗下专业的体育教育培训品牌,是全国连锁少儿篮球运动培训机构,专注于3-12岁孩子的篮球教育。“通过篮球让孩子喜欢上运动”、“用科学的方法教会孩子打篮球”、“通过篮球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是唯玩星球发展少儿篮球教育的坚定信念,因材施教,基于孩子的年龄大小、有无基础、兴趣需求等多个维度,唯玩星球开设了:赋能班、比赛班、欧洲体系外教班。在锻炼孩子身体素质的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意志力、自信心、专注度等心理素质。唯玩星球品牌及课程体系现已覆盖全国50 城市,布局国内100 商业综合体。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寒假班(五次课)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幼儿运动启蒙体能培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半年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全年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比赛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