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梵之瑜伽 北京延续教育
北京延续教育

北京延续教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瑜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亚运村校区,北京北苑馆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颁发的证书为初级、中级和高级瑜伽导师证书学员如想获得其他证书,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凡参加过我方相关培训者,以后参加国外:印度帕坦伽利学院总校的学习深造和世界瑜伽大会等报名均可享受折扣优惠[*考核及标准,

      学员完成相应课程后,须接受学习*考核,包括笔试及实习试两者* 合格可获发北京梵之瑜伽认可教练证书考核标准包括理论知识的掌握、 各种动作示范能力、指导技巧及教学投入程度。导师将在课堂中详细解释考核要求。

      (毕业证书)

      学员须符合下列3项条件方可获颁发梵之瑜伽初、中、高级瑜伽导师证书:

      在所有考试中(笔试及实习试)获得及格成。

注:此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书本费、证书费、场地费学会为止,中途不加收任何费用,食宿费另算。报名后,不可*,可以转让名额。报名需交1张正反身份证, 1张电子版2寸免冠白底照片。

注意事项

1、入学后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学或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管理规定被劝退、勒令退学的学员一-律不办理*手续.

2、未特别说明者,学员学习期间学习、生活用品及费用个人承担。

3、招生信息以较近-期为准。 情况变化和未特别说明部分以咨询教师口头解释为准。

4、招生信息解释权归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梵之瑜伽培训基地招生办所有。

凡在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学习毕业的学员

1、为学员提供就业机会,在行业内进行系统内人员就业推荐,*优异可以留校在本学院旗下会馆实习、工作。

2、对学员自行开馆进行重点扶持和开业指导,有创业需求可以加盟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梵之瑜伽这个品牌。梵之瑜伽提供开店选址、装修、教练配备、经营管理一整套方案。

3、优先参加北京梵之瑜伽组织的各项活动。

学校介绍

   梵之瑜伽会馆简介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位于印度北部的恒河边上的圣城哈立德瓦尔( Haridwar) ,大概活在公元前300年左右印度大圣哲帕坦伽利(Patanjali) ,创作了《瑜伽经》, 印度瑜伽在其基础上才真正成形,是第1个将古老的瑜珈传统有系统的介绍给世人的圣者。瑜伽行法被正式订为完整的八支体系。帕坦伽利赋予了瑜伽所有理论和知识,形成完整的理论体系和实践系统。所以帕坦伽利被公认为瑜伽的创立者。在瑜伽界,帕坦伽利是无人能及的,他跟佛陀、克里虚纳、基督、马哈维亚、默罕默德或查拉图斯特一样,都是成道的大圣人。就瑜伽的世界而言,帕坦伽利是伟大的名字,这个人是罕有的,没有其他的名字能够跟帕坦伽利相比。瑜伽被带到-种科学的状态,这是人类历史上的第1次 ,他使宗教成为一种纯粹法则的科学,信念是不需要的。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被誉为全球瑜伽界的第1学府,是当今世界上历史传承悠久、权威的瑜伽学院和瑜伽教练资质等级评定认证机构。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在教学上秉承了印度瑜伽的传统精华,结合历史沉淀的帕坦伽利瑜伽文化传承,形成了自身的独特的教学体系。学院课程全面丰富,不仅能让学生在体式、呼吸法、冥想法等这些专业的知识上得到收益,更能从哲学、医学、社会学、自然科学等方面挖掘整理出与瑜伽相关的知识,传授给每位学员,使大家能更广泛的理解瑜伽的含义并明确知道该如何去践,从而进一步把纯正的瑜伽传播给世界的每一 个人。同时,该学院由享誉全球的斯瓦米兰德福( SwamiRamdev )担任首席大师教授的瑜伽课程受到全世界的好评。斯瓦米.兰德福大师的卓越成就和帕坦伽利瑜伽文化的正宗传承这使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在世界瑜伽界独树一帜,享有盛誉!

      梵之瑜伽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北京梵之瑜伽培训基地隶属北京梵之健身有限公司,简称梵之瑜伽。

      梵之瑜伽创办了连锁经营的瑜伽会馆模式,开创了社区瑜伽( "YOGO AROUND”)的先河,距离将不再会成为你瑜伽练习的阻碍,让梵之瑜伽人环绕在您身边。欢迎跨界合作。

      梵之的由来:佛经原用梵文写成,故凡与佛教有关的事物皆称梵,之字有往,到之意。梵之--寓意向往佛性之纯净无扰之地。

      企业文化:让梵之瑜伽带您成为一名积极健康向.上阳光快乐的瑜伽人!

      服务理念:顾客至上,宾至如归。

      常年招收瑜伽学员,教练培训会员火热招募中欢迎预约体验。

北京梵之瑜伽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瑜伽研修班

北京梵之瑜伽

初级课程

北京梵之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