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中保教育 宁波MBA工商管理
宁波MBA工商管理

宁波MBA工商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鄞州区校区

课程介绍

MBA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工商管理类硕士研究生学位,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而其他硕士研究生只是培养科研型和教学型人才,偏向理论,不参与实践;MBA的招生对象一般为大学本科毕业、并有三年以上工作实践经验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工商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而其他硕士研究生可以招收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招收在职人员;培养方MBA教育从本质上讲是一种专业实践,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则侧重于理论学习、学术研究。

1·免西班牙语言要求:

讲授专业为英语授课,课程配有中文辅助翻译。教育局备案通过,合作院校协助取得签证。(传统西班牙硕士申请,需要有B2及以上的西语基础,学生需学习一年以上的西班牙语才能达到。)

2·免预科时间短:

提前一年报名,明年10月份便可进入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学习。

3·免雅思,免托福:

节省语言学习时间,合作院校注重学习过程,期末考试权重只占20%,学生正常出勤与作业,便可顺利毕业。

4·教学质量优:

院校为西班牙四大理工之一,西班牙大学均隶属欧盟高等教育体系,QS排名相当于国内211院校。

5·学历认可:

2007年中西两国教育主管部门签署互认学历。回国可在中国教育部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并且所颁发学位自动获欧盟各国认可,并且通行北美及南美。

6·留学费用低:

相比欧美留学,学费及生活费更低,仅为英美三分之一

为什么选择西班牙  

很多同学对西班牙了解不多。西班牙作为一个发达国家,不仅经济发达,文化和贸易也是,是美食天堂,也是学习圣地。而且相当于安全,是欧盟国家里较安全的三个国家之一。

语言:

  按照第1语言使用者数量排名,约有4.37亿人作为母语使用,为世界第二大语言,仅次于汉语。第1语言和第二语言总计使用者将近5.7亿人。在21世纪,全世界有21个国家的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西班牙语是非洲联盟,欧盟和联合国的官方语言之一。是美国的第二语言。

经济:

  西班牙是世界上高度发展的欧洲先进工业国家之一,拥有市场经济,是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GDP)居全球第12位。

  1·旅游业:2017年旅游竞争力全球第1,旅游入境人数及收入全球第1。

  2·制造业:世界上较大的6家汽车跨国集团都在西班牙设有工厂、造船工业极为发达。西班牙是世界上骄傲你大的汽车生产国之一

  3·建筑业:是西班牙引以为傲的领域。目前,建筑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4%,就业人口为114.76万。

政策:

  西班牙作为一带一路沿线核心国家之一,从2018年始,教育部将重点建设小语种,外语科目方面,增加了语言覆盖性高、国际场合应用多的西班牙语,以弥补第二语言人才的缺口。中西双方在政治、经贸、科技和文化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


学校介绍

公司主要面向在校学生和社会各界人才进行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的相关服务咨询工作。承担着搭建一个完善的教育资源与人才培养的中保!

    成立至今,中保文化以文化教育产业化发展为导向,以学历教育咨询、技能培训咨询、出国留学与游学咨询服务为主体的综合型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行业进程中,制订了多元化的经营战略目标、先进的业务拓展体系,全力打造专业化的文化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各行业、政府机构及高校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文化

教育咨询服务。

    中保,拉近世界的距离,让这种力量产生互通、赞同、和平与友好!

宁波中保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