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哈弗考研? 西安考研联报班次及学费
西安考研联报班次及学费

西安考研联报班次及学费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数学培训,考研政治培训,考研英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碑林区校区

课程介绍

笔试全程:基础班+强化班+模考冲刺班

 12800元(报名即送补课网课)

二阶段联报:强化班+模考冲刺班

   9800元(报名即送补课网课)

学校介绍

一、哈弗简介

哈弗考硏,始于2013年10月,是陕西钜晟专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在职硕士考前辅导的专业机构。陕西钜晟专硕教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省内外知名高校教育资源,致力于专业型研究生联考训、学历教育、管理内训为一体的综合培训机构。多年来,钜晟一直精耕细作,扎根于专业型硏究生项目领域,先后培养了近 3800 名优秀字员,其中已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学历的通 1600 余人,广受合作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好评。

卓越的师资队伍,高效的培训复习资料,丰富的培训经验,特别邀请到历届毕业生做咨询顾问,提供考前、考中、考后服务,及时将有关联考的较新资讯(大纲、复习资料、教材、报名、考试动态、考分查询、面试、调剂等)通过课堂及网站传递给每一位学员。

在专业型硏究生越来越受社会关注的背景下,哈弗人始终明白只有专业才有竟争力”。创办至今,经过多年的教学积累和科研创新已经建立起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专业型研究生教育培训体系。同时拥有一支由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国内著名院校教授等权威人士组成的集团化、规模化的专业培训和咨的优秀团队,不断优化学员培训服务体系及时调整学员培训方案,针对不同基础不同背景不同院校和专业诉求的个性群体,均能提供相应的培训解决方案,帮助学员考取理想院校。

二、选择哈弗的十大理由

●强大的品牌优势

●超强的师资阵容

●特色的教学方法

●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网络课堂优势

●固定班主任制度

●灵活方便的学习形式

●众多高校良好的合作关系

●多种交流方式,与老师“零“距离接触

●丰富的办学经验

●全方面优质服务

三、教务管理

◎专职班主任跟班,与学员零距离沟通,协调和解决学员在习中所遇到的问题

◎严格考勤,紧抓到课率,实时跟踪。

◎建立学习互助小组。按男女学员搭配,每十人划分为一学习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互帮互学,以便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

◎学习期间,为学员建立静、动态档案表

四、哈弗课程辅导特色

老师授课

优秀的老师授课,根据多年管理类联考辅导经验,按照考试大纲要求,系统全面的讲解各考试科目,做到打牢基础、化繁为简、直击考点

针对性辅导

突破薄弱科目,强化优势科目,构建知识体系,从必学点、必考点破解考试方法和技巧

个性化服务

班主任全程温馨相陪,定期沟通,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并督促学习

辅导员解难答疑

班级聘任具有备考经验的优秀硏究生、博土生做辅导员,给学员解难答疑。

五、哈弗网课特色

  哈弗考硏主要开展了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 MPACC)等管理类联考以及同等力申 硕的辅导及培训。汇集了陕西乃至全国较强师资阵容,根据成年人备考的特点, 独创“老师授课+助教跟踪+个性规划”教学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上课方式灵活多变,全程直播录播,坐在教室可以上课,坐在家里可以上课,旅程路上可以上课,随时随地利用一切碎片化时间去整合学习。


西安哈弗考研?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研全程网络班

西安哈弗考研?

考研模考班

西安哈弗考研?

考研强化班

西安哈弗考研?

考研基础班

西安哈弗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