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诚铭卡耐基 哈尔滨当众讲话与人际交往
哈尔滨当众讲话与人际交往

哈尔滨当众讲话与人际交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香坊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当众讲话与人际交往

当众讲话,您紧张不自信吗?

求职面试,企业竞聘还担心优虑么?

如何在众人当中脱颖而出呢?

社会交往中口才是一项重要技能,能说,会说,说到点子上是高情商的表现。当今社会己告别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更多时候需要运用好的语言表达将自己推销出去。

无论是您当众讲话紧张不自信、没内容可讲,讲话条理性差,语言组织结构力差,诚铭卡耐基口才能够帮您全面提升您的口才表达能力,让您自信、优雅、全方面表达

《当众讲话与人际交往》课程侧重三个方面:

1、心理:强化学员的心理素质,通过训练提升自信,让内容完整流畅表达。

2、语言组织技巧:讲话的逻辑条理顺序性,解决没有内容可讲的尴尬,各种场合语言表达结构公式,即兴讲话的技巧等。

3、感染力:因为能讲、会讲、讲得生动形象。感染力指眼神、面部表情、声音、手势和讲话的配合度,达到声情并茂的效果。

达成有效沟通表达演说,提高工作沟通效率,让工作中、职场中的人际沟通更加顺畅,增加自信演说魅力,提升领导才能,展现领袖风采

课程内容:

解决当众讲话紧张问题,自信表现;       

敢于突破自我树立自信,风采展示

建立讲话条理性逻辑性,自如表达;        

大量实践化专业式训练,快速提升

大量事例讲解分析表达,丰富表达;        

各种场合讲话逻辑公式,内容丰富

企业面试竞聘述职汇报,全面展示;        

领导领袖会议发言总结,风采展现

即兴讲话发言致词表达,赢得掌声;        

全面系统课程设置训练,提升素质

课时:

每期班20节课,1.5小时/节,常年循环滚动式开班。

日常晚班、周日班分别授课:(可任意选择一个班参加,也可以都参加)

①周二、周四18:00-21:00

②周日班早9点-12点

学校介绍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口才培训为全国连锁口才培训机构,学校专注演讲口才与人际关系的训练,并常年开设《当众讲话与人际交往》《发音发声》《形象礼仪》《心理素质》《说服策略》《沟通的艺术》成人班课程训练,在寒暑假期间开设《青少年情商领袖口才》《大学生演讲与人际交往》《九商三能训练营》课程训练。学校采用卡耐基创的“参与式”的教学模式,就是启发、互动、体验式,即老师讲解、课堂演练、课后实践的教学方法,实践证明,这种教学方式非常有效。教学增大体验式教学的份量,缩短理论的教学时间,让学员在快乐中掌握技能。

  学校现代化多媒体影音教室、空调、消防、饮水、图书等各种设施齐全,教学环境舒适,教学服务到位。学校名师荟萃,聘请了部分大中院校讲师、教授和优秀的青年教师,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学校实施严格的考核体系进行管理,规范教师教学常规,坚持德育为先,注重学员特点,着眼学员综合素质的提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我校自主研发的系列培训教材,深受学员好评。

  诚铭教育,诚信办学、铭记责任。从科学的角度规范学员行为,从艺术的角度打造学员个性,采用以学员自我展现为主,以讲师讲授为辅的精英训练模式,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深度挖掘学员潜能。

【办学理念】:教育的最终目标、不是知识而是行动!

【校训】:自信   热忱  快乐  和谐 

【教学方法】:启发、互动、参与式、教学做合一

【办学优势】:理念先进  名师荟萃  课程多样  

  携手诚铭教育,助力您的事业腾飞,助力您的艺术梦想,助力您的学校之路。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企业内训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

哈尔滨职场口才培训班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

哈尔滨演讲口才培训课程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

哈尔滨学习好口才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

哈尔滨口才训练培训班

哈尔滨诚铭卡耐基

相关推荐